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22:15:36|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工作的關係

一早去開了個新的戶頭

銀行服務台的阿姨一看是我要開戶

便說:未成年不可以開戶喔!

我傻了一秒 不知道該怒還是該笑.........



書店工讀生的工作已漸漸上手

工作雖然繁瑣 卻不會太難

我一直都很用心在學

希望糊塗的我能夠早日精確又俐落地做好每一件事



在百貨公司裡的書店做事

收銀部分也複雜許多

6種以上的禮券和信用卡

常常讓我手忙腳亂


頂樓的雜誌區

是整個百貨最靠近天空的地方

早上陽光直射雖然明亮

卻讓人汗流浹背

烏雲滴落雨水

也是啪啪啪地打在透明屋頂上

幸好今天下雨打雷的時候

我換到了樓下的小櫃台

包裝書本以及文具 能夠保護商品也美化商品

真是需要細心的事



一起工作的同事

對我也越來越和善

除了每天站得腳很痠之外

在這裡我真的學到不少櫃台收銀的東西

有系統的公司真是不一樣

要認真仔細不得馬虎


雖然沒有發揮對文字的表現

但實務經驗也是很棒的一種學習


第一天生意太好

被忙碌的事情嚇得有些退縮

事後才發現 最忙也就是那樣了

既然這樣

我還怕什麼呢?


今天學會的換發票

要好好記得

希望自己繼續加油!!!



台長: 春水煎茶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又發生了什麼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找寧激百簮慈元
此分類上一篇:不愛唸書的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