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1 23:41:12| 人氣9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upiu 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孩子睡著了
趁著空檔時間把新聞台過去的文章看了一些
發現好多忘記的事情和心情

很感謝以前那麼有閒記錄的自己
那個常常自言自語有好多話想說的自己
當了媽媽後
也有些話怕會忘記
所以偶爾回來自言自語

親愛的piu
妳一定不知道
妳媽從以前就好想知道自己的小孩會長什麼樣子
甚至可以說,這是她生小孩最大的目的
當然這個想法被妳爸罵了,哈哈
生小孩怎麼會只有這個理由呢?

其實我一直提不起勇氣當媽媽
除了生產的疼痛外
這還是一件會改變我一生的大事耶!
從此
我就要照顧一個人,為她的人生負責
身為會想很多的A型人
一直覺得這是很重大很辛苦的事
我沒有自信能做好
我不知如何做心理準備

真正懷孕時很高興又很緊張
「我終於可以見到我的小孩了!」
當然擔心的事情也很多
工作認識的歐老師說:媽媽都是邊當邊學的,沒有人第一次生產前就能準備好。
想想也是,我又想太多了
所以既來之則安之
這一胎懷得很不容易
好好保護肚子裡的寶貝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懷孕時就嚴重脹氣
生完後才好一些
而生產時造成的尾骨不適和媽媽手
讓我的育兒之路也加倍辛苦
可愛的piu啊
妳真的很好動耶,雖然看起來秀氣秀氣
卻皮得不得了
總是精力旺盛的在搖床上踢個不停
外婆說妳媽我小時候又乖又好帶
所以一定是像爸爸!

我很希望生個像自己的小孩
尤其想生女兒
謝謝妳滿足了我的願望
我的親戚們看到妳的第一眼
都說妳長得跟我好像
妳阿姨(我妹)還說妳根本是我的複製人
長大以後還會像嗎?
我們拭目以待⋯⋯

不過妳睡著時看起來超像爸爸的
這點讓妳爸很擔心
不要緊
媽媽喜歡妳睡著的甜臉~

下次再聊吧
難得妳今天睡得那麼沉
親愛的piu 
要健康平安地長大唷!


媽咪

台長: 春水煎茶
人氣(982)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貝piu |
此分類下一篇:201903
此分類上一篇:滿五個月了~

免費小遊戲
到處逛逛~http://avsex3av.com
2017-10-12 21:1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