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6 00:02:54| 人氣1,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姨愛你,永遠愛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有一首「胖子寶之歌」
是看完《我永遠愛你》這本繪本之後,我做的。
你聽了也快3年了。
曲調非常乏味簡單,歌詞也是:
胖子寶~阿姨愛你  
阿姨愛你~胖子寶
胖子寶~阿姨愛你
阿姨愛你~永遠愛你


我藉著這歌,
讓你知道我的愛,
每次唱這首歌的時候,
我都會溫柔地撫摸你,
你很熟悉,而我發現這歌也能安定情緒。


可愛的胖子寶,
長壽的程度逼近了貓咪和狗狗,
週六上午離開的時候,
你11歲又8個多月。
其實還可以活更久,
但今年4月被一家糟糕的醫院弄斷腳之後,
體力每況愈下。
你也算是壽終正寢,應該要高興的!
雖然老得一身病痛,非常辛苦。


我想我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也最疼你的人(自己認為)
我最喜歡聞著你香香的味道,
撫摸你柔軟的灰毛,
靜靜的摸著你、看著你...


胖子寶,
謝謝你總是這樣乖巧地陪伴,
你的離去,我還是好捨不得啊


週五晚上趕去醫院看你的時候,
已經和早上出門前才秀過的你不太一樣,
你整個無力地趴在保溫箱裡,
看起來十分虛弱,
當我和阿達叔叔來的時候,
你還努力地抬起頭來看著我,
耳朵也豎了起來...
我一邊哭一邊唱著胖子寶之歌給你聽,
還有撫摸你虛弱的小身軀說:
「明天會來接你回家,今天待在醫院好好休息!」
但我們都知道,撐得了今天,還能再撐幾天呢?
上一週我就有強烈的預感,
覺得你隨時會離開,
所以告訴阿媽要多陪陪你,
我也是,一下班就一直陪你。


11/30早上,
醫院打來電話,
你離開了......
飛奔到醫院的時候,
你已不同昨日的虛弱,
而是一個像標本一樣的小動物,
躺在看診台上,身體僵硬了,但還溫溫的...


原來前一天晚上唱的歌,
是最後一次了...
我真慶幸我有唱給你聽,
告訴你我愛你。
也謝謝你,那天撐到阿姨趕去醫院,
謝謝你等我,
你真是個好孩子,
阿姨最喜歡你了!


你這貼心的孩子,
選在阿姨休假這天離開,
要不然我還真無法上班,
這天天氣晴朗,是個好日子喔!
不能哭太多,因為綠茶阿姨這天結婚,
還好阿姨的腫眼睛和紅鼻子有慢慢消去,
我很堅強地撐過整場婚禮喔!
阿達叔叔說我很棒,
你也這麼認為,對吧!


但我還是好想你好想你,
所以有時一個人的時候會偷偷地哭,
阿姨知道應該為你開心,
因為你最後是躺在溫暖的保溫箱裡舒服地離開的。
只是自私的阿姨還放不下你,
捨不得最愛的胖子寶,
所以請包容阿姨,
還是很想你,也很愛哭。
給我一些時間,
我會慢慢好起來的,好嗎?


親愛的胖子寶,
之前阿姨跟你說好囉
如果你真的撐不了要走了,
沒關係你先走,
以後相見的那天,
記得要來接我喔!


知道嗎?
阿姨知道你最乖了...














































阿姨愛你,永遠愛你







台長: 春水煎茶
人氣(1,2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這是我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最愛的雙兔
此分類上一篇:今夜請來我夢中,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