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04:27:3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我 家 的北 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早上一點都不開心....

不過晚上你有陪我烤肉還挺高興滴...

誰叫我老媽買了烤肉架卻嫌準備東西麻煩...

但是我又超想烤得~過中秋不烤肉怎麼行勒...

結果你就沒辦法見到你去外地念書久久才回來的朋友辣..

真的很過意不去的說~

但是我就很想你陪我阿!!!

過完這兩天我們就真的要變大學生了耶..

這個六日你又要去宿營~真的要很久很久不能陪我了嘛..

其實我很怕你一忙沒時間陪我..會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會離開我~~其實還挺擔心的說.....

好久沒有照新的貼貼囉...

明天去逛街要照喔..之前答應我已經拖很久辣...

要乖乖滴陪我照唷..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開學..這樣就可以膩在你旁邊...

但是總該有長大滴時候...

我該加油辣....要獨立一點才可以...

台長: 球 ㄦ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