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15:27:3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是 懶 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個暑假後..

我變成了懶鬼..其實本來就很懶..

而且最近越來越不想打工辣..

一開始還挺喜歡那家店的..結果後來制度一改再改..

就變得很煩!!老闆又很自以為的一直講大道理..

只能裝做很認真的在聽~這樣偽裝很累呀..

現在去打工都是覺得那裡的人想讓我去辣~

大家都在一起工作一個多月了說~~

大概這禮拜做完就會不做了吧..還在思考..

但是排班制度真的很亂~我上禮拜就說這禮拜五六日我不行~

都已經把我擦掉辣~結果昨天又被寫上去~

真的很不高興耶~不過沒關係~今天再講一次應該就ok辣~

大概是玉萍姐忘了..

總之我只能再當懶鬼當個兩三天辣~星期五就要去新生訓練了..

其實我很緊張大學生活呀..

我怕一開始會很孤單沒有朋友辣~貓咪又和我不同班..

偏偏我們班還聽說很安靜..我快哭了..

不過我和貓咪又要當四年同學了耶~哈哈..

不同班讓我真的很沒有安全感呀~感覺我會忘東忘西..

希望大學生活一切順利...阿門..

聽說我們放了很多天主教的假~這還挺令人高興的!

台長: 球 ㄦ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