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03:27:3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淡的難過+ 淺淺的憂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完羊的網誌....

莫名其妙就想寫感想...

我阿..

曾經很認真喜歡一個人....也很認真相信天長地久..

但是夢總有醒來的一天..

醒的來時候也是該長大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失戀會讓一個人成長..

或許過程比什麼都痛..比什麼都苦..

從傷心走出來很不容易....

但是走出來以後往往還是會被回憶帶回那種感覺...

也就是羊說的"淡淡的難過 淺淺的憂愁"吧..

我覺得這種感覺就算過了再久..一旦回憶起來..

還是會想很多....

其實我很怕..很怕分手後的孤獨...

第一次花了兩年找到再愛人的感覺...

寶寶讓我走出那種難過..讓我感覺有人陪在旁邊很幸福..

感覺到再一次把自己心中的牆打掉接受寶寶會很幸福...

寶寶做到了~真厲害...

很感謝寶寶讓我走出那個回憶....

寶寶在我旁邊...我覺得很幸福..

但是也感到很不安...

因為不再相信有天長地久....

感覺在愛情裡..感覺很重要..沒有感覺也很容易..

這個大概就是一個成長吧...

可能認清楚在現實世界中..天長地久只是童話故事中的情節..

如果再一次封閉那種全心全意付出的心..

下一次走出來會要多久??

原來我這麼脆弱..





ps..羊..標題那句話是偷你ㄉ辣..哈哈..

台長: 球 ㄦ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