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19:27:3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幸 福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為了愛向前衝的人..

她...是為了愛去努力的人..

她...在人群中尋尋覓覓...

她...想找到給她幸福的人..

================================
我...羨慕她那份找愛的勇氣...

我...幸望她在尋找中不再受傷害.

我...希望她每天過的快樂....

我...不想看到她為情難過....

我...希望她在人群中早日找到..

那個能給她幸福並珍惜她的人....

================================
到現在我們認識了..快五年...

國中也發生很多事...到現在還有點不太敢相信那件事過後我們

會當好朋友...

或許現在不常見面..不常聊天..各自的生活圈已不再相同...

但那份友誼依然存在...這就是友誼吧~

感情上..我覺得妳是個傻女孩...但是你的那份執著...

卻讓我覺得不得不佩服你的勇氣.....

一年多前我們獨自去墾丁...那次的回憶其實還頗深的......

我們創造許多回憶...未來..相信我和君想的~妳都知道...

妳的幸福...加油吧.....

台長: 球 ㄦ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