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00:35:49|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人的格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黑的格子裡
出現了你我之外的第三個人
它是人 是鬼 是妖 是幻影
我還搞不清楚

只知道
它也住在這個格子裡
但是不清楚它是自己想住在這裡
還是有人允許讓它待在這裡

總是會不經意的
它出現一下
又消失一下

也許允許它住進來的人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妥
可是
一個小小的格子裡
是容不下太多的東西的
即使它只是要佔據一立方公分的容量

如果格子被侵入了
產生了漏洞
將可能會住進更多的不知名物體
如果有一天
格子被大量的外來物撐爆了
將會讓你我無家可歸

兩個人
只能擁有一個格子
如果
你真的喜歡這個格子
也將他規劃成自己專門的格子
就好好的把他的四周圍都黏緊
不要露出足以讓外來物入侵的細縫

因為
這格子裡
只有你跟我
我們能相信的
能依靠的
也只有你跟我

台長: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