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22:08:49|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月十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 進入了我原本期待 現在加上了緊張的二月
這一陣子 老是做惡夢 憂鬱症的症狀也時常的偶發一下
大概是太在意 太緊張了吧...

這段日子
我可以說過的很開心
但也可以說有些的不安
不安在於答案的不確定
未來的不明朗
雖然我已經知道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可是像他說的
少一份承諾吧...(誰叫你不積極一點跟我確定!哼~)

再過兩天(如果天氣好的話) 他就要回來 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也不敢去想
只知道 我很害怕 害怕看到他...
很害怕...

我知道我現在想的是什麼
只是
我還是很害怕
我怕一邊抓的太鬆 又怕一邊抓的太緊

我知道後續要面對的事還有很多
我也知道我必須要聽到不舒服的話語
這些我都不是那麼的害怕
最怕的是他的心被我劃破了...


不斷的有人問我
你是怎麼讓他也喜歡妳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也有點怕這是一時的 是因為我的態度
所以我一直也很怕 很不安心
沒來由的 一直很害怕
但是我知道
我也感受到幸福的樣子了
可是
我一直很害怕
惡夢裡也不斷會出現我害怕的世界
我想要很簡單的幸福
可以給我一個最簡單的幸福嗎...



最喜歡最喜歡過節日和紀念日的我
這幾天也一直很煩惱
煩惱著這一段時間的紀念
煩惱著我必須要撇開的生活...

好吧...
我會叫自己不要煩的
我不想再被說有心理病了!...



新年過去了

現在已經二月十一日

未來

未知數

我和你

未知數

希望

未知數

期待 等待

未知數


台長: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