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02:41:5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的很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他分開 10天整
這幾天他陸續的打給我 說他不想放棄
今天 他打給我 電話一接起來的那頭 我聽的出他差點要叫出口的字
我聽的出來 他喝了點酒
因為他把他想問的話都問了出口
前兩天的吞吞吐吐都不見了
他說他沒有喝
可是我最討厭人家騙我
我只好用了他最討厭我用的方法
我說如果他騙我 我明天就會被車撞
他最後才承認他喝了酒
他是個不愛喝酒的人
但是他喝了酒

今天 他告訴我他不想放棄
我們談了很多事 一字一句我都聽了很難過
眼淚不停的一直流 一直流
他說他已經找到自己所喜歡所愛的 為什麼要放棄
他說我可不可以等他兩個月 等他回來找我
他說他可以去改變
他說為什麼為什麼要放棄
為什麼 為什麼........

今天心很酸 很痛
電影裡的情節又再度發生在我身上
他的每一個字都可以逼的我淚流不止
我知道 我知道他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 我知道是我讓他難過的
我知道 我知道很多事已經來不及後悔了
我知道 很多事是想改變也改變不了的
我知道 我知道要放手真的很困難很困難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唯一我不知道的是 我還有沒有力氣面對未來的一切
因為眼前的城堡不夠穩固 所以住不進去
因為背後的城堡太多荊棘 所以我逃了出來
我現在該站在哪裡 我現在還可以去哪裡
我的腦袋好像整個被掏空 心也離開了身體
因為他們想離開一個愚笨的軀體

好痛 真的好痛 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都在喊痛
眼睛的眼淚像是海一樣永遠掏不空

其實我要的真的很簡單
為什麼一切都會自動變的複雜更複雜
我真的想很簡單很簡單 很簡單很簡單

很簡單...

台長: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