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1 19:35:28|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守護者 - 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蘿琳走到床邊不再隱身並且坐了下來,她感覺到床動了幾下,原本背對她躺著的江睿宇轉身過來,用著熱烈的眼神盯著她,似乎想把她穿透。

她緊張的抓緊手下的床單,無聲無息中他已經坐起,拉起她柔軟的髮絲湊到鼻尖嗅著她的香氣。

她不明白此刻幾乎快窒息的感受是什麼,帶點緊張和興奮,最後她慌忙的站起,手腕卻在站起的那瞬間被拉住,她整個人被扯到床上,一陣暈眩後,她感覺自己的身體陷入這軟綿的床,接著江睿宇就這麼順勢壓了上來。

月光從落地窗流瀉進來,照著他有些凌亂的髮與五官立體的側臉,而月光同樣讓蘿琳增添了幾分嫵媚。

蘿琳不自禁的撫上他的臉,摸著他剛毅的下巴、手指滑過他薄薄的唇,接著手掌貼上他的臉頰,而他難得溫馴的閉上眼睛,並且將頭換個角度,讓自己的臉頰更貼近她的手掌,似乎在索求她的撫摸、享受她的溫柔。

她的拇指輕輕的描繪他閉起的眼,那雙看似平靜卻藏了很多事的眼。

突然,他睜開雙眼,教她心跳漏了半拍。

他的眼裡充滿掙扎與困惑。

「我知道你都是靠著懷疑、猜忌與心機去得到你要的、了解你不能要的。」她緩慢的說著,接下來的話更是一字一句清晰的說著,「而我,你想要卻不敢要。」

他沒有回應,仍然直勾勾的看著她,等待她的下文。

「所以,你只要相信我就可以了。」

「憑什麼?」

「憑你愛我。」語畢,她伸出手勾住他的脖子,送上他想要的吻。

「來這做什麼?」蘿琳坐在陽台的欄杆上,等著江睿宇盥洗完出來,沒想到卻來了個不速之客。

「來告訴妳今天晚上守護皇要在雲宮舉辦宴會。」凱文瞇起眼睛盯著她,怎麼今天的她不太一樣?臉色紅潤像戀愛中的女人。

「我是問你為什麼要打發來告訴我的守護者,接著親自過來找我?」

「我來是想問妳,妳認為守護皇這次的宴會跟平常一樣單純嗎?」

「這次不單純,不過不單純的是你,你真正想問我的不是這件事吧?」不理會他接下來的反應,因為她聽到江睿宇從浴室出來的聲音。

「等等,既然這樣我就直接問妳吧。」他想伸手拉住她,卻被她巧妙的閃過。

她不發出聲音用嘴型告訴凱文,「我的主人出來了。」

「那又怎樣?」他冷笑著,看著她想拉開落地窗卻因為他施的魔法拉不開,想直接穿過去卻也被阻擋在外,「我還沒問完,別急著進去。」

「你瘋了嗎?」她氣的手一揮,一條隱形的刀刃朝他飛去,但他輕鬆的躲開了。

「放心,我沒讓他看到我。」

來不及了,她知道江睿宇此刻就隔著落地窗站在她身後,即使他看不到凱文,但以他敏銳的觀察力肯定知道她在與人交談。

「其實看到我也無所謂吧。」凱文說著。

「當然有所謂,主人不需要知道太多關於守護者的事。」礙於江睿宇在她後面,這句話她沒有說出口,而且凱文像是要引她說出這些話似的。

「我要問妳,為什麼妳要對他做出這種誓約?妳對他做出誓約的那天我看見了。」他指了指正疑惑看著蘿琳的江睿宇。

誓約,守護者與主人之間必須要有誓約,有了誓約兩人的關係才成立,主人死後的力量才會成為守護者的,而主人的話守護者才需要絕對遵從。

「不過是個誓約,你現在有必要這樣問我、這樣打擾我們的生活嗎?」她實在搞不懂凱文。

見她逃避他的問題,他心中已經有了答案,「晚上見。」

她對她現在的主人打從一開始,就不是守護者與主人那樣單純的關係。

她終於可以進到屋裡,看來她的力量還是比凱文差了一點。

「跟誰說話?」江睿宇皺著眉頭問她,他知道她在跟人說話,卻怎麼也看不到與她說話的人在哪、聽不到那人的聲音。

「其他守護者。」

「誓約呢?我之前就一直很想問妳。」

她的臉倏地脹紅,撇過頭沒有回答他。

他覺得有趣的將她的臉扳回,擺出「他現在一定要知道」的臉。

「誓約就是……就是守護者要親吻主人,然後我、我親了你的……」她不好意思說,只得用手指了指嘴巴。

「所以其實親哪裡都可以?妳卻親了我的……」他學她指了指嘴巴。

她點點頭,「我守護你的第一天晚上,就是你睡覺的時候。」這時她才突然想起那天她發現凱文是鄰居時,凱文比她還冷靜的原因,原來凱文早在她做出誓約時就發現她了。

「像昨天晚上那樣親嗎?」他突然往前一大步,對準她的唇後就傾身準備要讓彼此回憶一下。

碰。突然發出一聲巨響。

蘿琳輕鬆的穿過落地窗,看著因為臉撞到玻璃而變得猙獰的江睿宇,嬌笑著。

 

 

 

某舞廢言:

增了四小時的,十三。

 

台長: 洛櫻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上守護者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守護者 - 十四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守護者 - 十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