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7 16:48:56|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守護者 - 十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蘿琳再次穿透玻璃來到房間內,隨即想起守護皇舉辦宴會的事,接著斂了斂臉色,單腳跪了下來,「主人,今天晚上我必須回去,所以無法陪著您了。」通常遇到守護皇的召集,守護者會直接施魔法讓主人沉沉的睡去,但蘿琳無法允許自己對他這麼做,她與他之間不該再有更多隱瞞,而且若直接對他施魔法就是不尊重他了。

江睿宇正在欣賞她笑著的美麗模樣,不料才一瞬她就已經變了臉,聽她疏離的稱呼,他的臉冷了下來,他將她拉起緊抱在懷裡,「就像昨晚和剛才那樣,不要叫我主人也不要用敬語稱呼我,如果妳無法做到就當作這是我的命令。」

「是,主人。」她順口的回答,沒想到卻惡狠狠的被抽出懷抱。

「還這樣叫我?」他無奈卻有些兇狠的瞪著她,但下一秒他後悔了。

蘿琳有一種靈魂試圖衝出肉體的感覺,從她心裡最深處的地方整個人都震動了一下,那不僅僅是個震動,而是一場令她生不如死的疼痛,疼痛從她的骨頭透到皮膚表層,僅僅幾秒已經夠她癱軟在地。

江睿宇不明白發生什麼事,只看見她糾結痛苦的臉,在她倒地時敏捷的接住她,「妳怎麼了?」他滿臉驚恐,為她的痛苦。

蘿琳大力的喘著氣,過了半晌才恢復平穩的呼吸,抬起左手拭去額頭上的冷汗,接著睜開眼睛朝著一臉擔心的他笑了笑,想讓彼此忘記剛才那幾秒的惡夢。

「別只是笑,告訴我到底怎麼了?」他心急的問著她,因為她此刻的臉色比平常更蒼白了幾分。

「你應該知道守護者要聽主人說的每句話,遵從主人要我們做的每件事吧?」

江睿宇瞬間懂了,「所以我只要對妳的不遵從有半點不悅,妳就會像剛剛那樣……」他將手臂收緊,讓蘿琳更貼近他,「為什麼不告訴我?我以為聽不聽話的選擇權是在妳手上,我根本不想這樣處罰妳……」他愧疚了。

「我難道要告訴你這個弱點,然後任你宰割嗎?」她試圖用輕鬆的語氣讓他放鬆,「我已經不要緊了。」她掙脫他的懷抱後站起,轉了一圈證明自己沒事。

看她恢復的跟平常一樣後他才鬆了口氣,接著隨著她站起,「妳說今天晚上要回去?回去哪裡?一定要去嗎?」他不喜歡她用「回去」這個詞,因為這裡、因為他的身旁才是她該待的地方不是嗎?

蘿琳只是抿嘴笑著,並沒有回答他。

而他不敢再逼問她了,見她剛才因為自己的一絲不悅而受苦的模樣,已經夠他心碎了。

深夜,看著江睿宇睡著後蘿琳起身準備前往雲宮,在飛起的剎那,蘿琳不放心的回頭看了他一眼,接著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蘿琳來到外表漆黑的雲宮,大門守衛依然恭敬的單腳跪下,「蘿琳大人。」她淡淡的回應一聲後,筆直的走進與外表截然不同的雲宮裡,裡頭的顏色除了潔白再無其它。

她才剛踏進雲宮裡,身後正要站起的守衛又再次跪下,「凱文大人。」

她懷疑的看著走到她身旁的凱文。

「同時來是巧合。」他無害的笑著。

巧合?她不信。

蘿琳保持她一貫的驕傲,走在凱文的前面,淡藍色的紗製禮服輕輕的飄起,滑過凱文的手,他心中一陣盪漾。

他們來到了雲宮內部,低階或者中階的守護者根本沒有把握能在一片漆黑中找到雲宮,所以在傍晚大部分的守護者都已經到達了。

原本有些熱絡的氣氛因為兩人的出現戛然停止,所有人紛紛跪下,「蘿琳大人、凱文大人。」

這裡是雲宮的中心大廳,是守護皇舉辦宴會的固定地點,能容下上千名的守護者仍不感到擁擠,場景頗為壯觀,再加上上千名的守護者整齊劃一的跪下,更是顯現兩人強大的力量讓人臣服。

「起來吧。」蘿琳說著,說完不滿的看了凱文一眼,這傢伙總是任守護者跪著,讓大家感到尷尬又懼怕。

擁有各種髮色的守護者們不像上次遇到蘿琳那樣不敢起來,這次迅速站起後便恢復方才的熱絡。

因為今晚,或者從以前到現在,他們最尊敬、最害怕的只有一人——守護皇。

「凱文大人!」莫奈用最快的速度飛到兩人的面前。

要不是蘿琳及時拉住了凱文,凱文估計已經消失了。

「蘿琳姐姐。」莫奈朝著蘿琳笑了笑,但眼神仍時不時飄向凱文。

凱文煩悶的甩開蘿琳。

趁著莫奈不注意,蘿琳忍不住瞪了一眼背對她們的凱文,然後她敏銳的感覺到在他們三人附近的守護者,全都以不友善的眼光盯著莫奈,她不在乎的忽略他們的眼神,有她在誰敢對莫奈怎麼樣?而莫奈更是單純的沒有注意到。

「守護皇大人還沒有到,蘿琳姐姐要不要先吃點東西呢?」莫奈問著。

「我不用,拿點東西給凱文吃吧。」蘿琳笑著朝莫奈眨眼,莫奈則嬌羞的去一旁拿東西過來,而凱文僵硬了一下,隨即轉過身惡狠狠的瞪著蘿琳。

「不用瞪我,等一下給我吃掉。」她用堅定的眼神回視他,他若不吃她會不惜跟他打一架。

莫奈拿著盤子走了過來,上頭是一小塊看起來軟綿可口的蛋糕。

蘿琳笑了,凱文最討厭甜食,但因為她剛剛的要求他不得不吃。

凱文皺著眉頭把蛋糕送進嘴裡,他著急的想把那塊甜膩到令他反胃的蛋糕吞下,咀嚼後他的眉頭舒展開來,接著疑惑的盯著莫奈手中的盤子。

「我知道凱文大人不吃甜食。」莫奈依然嬌羞,低著頭不敢看他。

「嘖,真可惜。」蘿琳喃喃說著。

 

 

 

台長: 洛櫻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上守護者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守護者 - 十五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守護者 - 十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