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8 14:54:45| 人氣3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背肌男孩 - 緊實 - 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知道。

我想知道他不再傳回筆記本的原因,還有為什麼叫我別去呢?

看著此刻認真跑步的他,我想問卻問不出口。

我對他的感覺遠遠超過了心動,而是整個人都沸騰了,總想看著他的一舉一動,而最想知道的是他在想什麼。

今天是星期五,下星期一到下星期四是他比賽的日子,難道我們就這樣什麼也沒說的就讓比賽過去了嗎?

我果然還是想知道他要我別去的原因。

我倏地站起身,轉身走回教室,如果只能看著卻什麼也不能問,那我寧可連看都不看。

偶爾我們眼神交會,我總是有滿滿的話想說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任憑眼神錯過,但與其說是交會倒不如說是自己一直凝望著他,等著他看我的那一眼。

灑脫的顏菱不灑脫了。

「顏菱!」

身後的聲音教我心裡一震,我定定的站住不敢回頭,李子豪的聲音彷彿有種魔力。

腳步聲近了,突然,我的左手腕從後面被握住,他拉著我讓我轉身。

「如果下星期的比賽我拿下冠軍,妳能不能跟我……交往?」他緊張的嚥下口水,我看見他的喉結動了一下。

好近,近的讓我看得見他每根睫毛的間距,還有他深色皮膚下的紅暈。

看著他真摯的眼神我想答應,但這次的比賽是全國賽,有上百間的學校同時競爭,如果他不是冠軍那是不是我們就不能交往了?

見我一直沒反應他似乎是急了,「不管,我當妳答應了。」說完突然舉起我的手,接著又突然把我的手拉下,像是在做加油姿勢,「冠軍,是我的。」

「妳,也是。」

我不敢聽也不敢看,完全想錯過田徑賽的最新消息,我沒有勇氣,而且我想聽的是他親口告訴我結果。

所以我不到操場也不到任何有學校公佈欄的地方。

而今天就是星期五了,早上我還刻意遲到,因為我不想參加朝會。

我焦慮的待在教室,此刻想起他爽朗的笑容也無法冷靜下來。

不管了!我主動去找他好了!告訴他不管名次怎樣我都決定要賴上他了!

我快速的走著,才剛到門口就撞上東西,還在恍惚中就被拉住了。

我抬頭看見李子豪臉色凝重,正想說方才想好的話時,突然被他抱個滿懷。

「為什麼今天早上都沒看見妳?雖然是亞軍,但冠軍我下次再拿,我們先在一起好不好?」他一股作氣的把話全說完。

我試著推開他,想看著他的臉跟他說話,可他見我想推開連忙緊張的越抱越緊,「不要推。」他悶在我肩膀霸道的說著。

我「噗哧」一聲笑了出來,「你賴皮,不是說要拿冠軍再交往嗎?還有,我根本不知道你亞軍,所以沒刻意躲你,我只是想親口聽你告訴我。」

「上星期我一直不敢跟妳說話,因為我真的很緊張,可是星期五的時候妳卻突然站起,我慌了,所以才終於說出口。」他放開了我,把雙手放在我的肩上,「要妳別來,是因為我要專心的比賽,拿下冠軍。」

我又笑出聲了,「還說!怕人不知道你賴皮啊。」

他搔搔頭,隨著我的笑也笑了。

陽光好似永遠都在他身後照著。

 

顏菱大正妹!

我不是因為妳漂亮才喜歡妳。

而是當我和妳視線交疊的剎那,我看見妳那雙眼睛,那雙會說話的眼睛。

吸引,我被妳吸引,想看妳更多的表情。

能告訴我,妳到底在悲傷什麼嗎?

能告訴我,妳偶爾一笑又是為什麼嗎?

——李子豪

 

我是因為背肌才喜歡你。

——顏菱

 

這次,換我藏起筆記本了。

 

 

某舞廢言:

緊實...其實我原本是想叫硬度的欸

可礙於硬度似乎有些煽情又引人遐想

為了保持咱背肌的純潔吶!

 

台長: 洛櫻
人氣(3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背肌男孩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背肌男孩 - 光澤

C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邊看邊笑
2014-07-25 13:27:51
版主回應
子豪什麼的是巧合喲ˊˇˋ
2014-07-27 18:1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