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14:02:22|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宵~天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元宵

大家吃湯圓^^

來唷

來放天燈啦~!!><

果凍興奮著說

 

果凍:阿標快點寫啦~

阿標:要寫什麼呀= =

阿標:好啦~

我要賺大錢~

我要和親愛ㄉ感情好一點(很多親愛ㄉ)

還有~

貸款趕快還清~^^~

金針菇~

我要娶小邱~

哈哈

賺大錢~

至於小邱他說他想轉日間~ㄎ

因為夜間真ㄉ太累了~><嗯嗯

我從早上到晚也好累~

我也想像正常ㄉ大學生= =ㄉ生活啦~

大家ㄉ願望~

希望可以藉由這些天燈ㄉ保佑而實現^^

所以大家都很小心翼翼ㄉ~

ㄏㄏ

可惜放上ㄑㄉ都是沒有寫願望ㄉ小天燈

總共有三個天燈

兩小一大

結果兩個小ㄉ都很順利ㄉ飛上ㄑ

大ㄉ卻沒有

所以大家應該心想

怎不買個

''三小''

就好ㄌ~

這樣就不會因為大ㄉ太大飛不上ㄑ~

 

ㄏㄏ

不過也不能這麼說啦

其實

罪魁禍首

應該是

Tim

右邊那位

哈哈

都是他想要玩弄全世界ㄉ女人

要全部ㄉ女人都臣服在他ㄉ

''小弟''下

天燈也不會飛上ㄑ~

如果真ㄉ飛上ㄑ

那還得了呀

對不對?

阿仁:我不要當果凍ㄉ學弟

還有$^#@#

唉唷唷

小玲不再

所以這也是天燈飛不上ㄑㄉ其中之ㄧ

我ㄉ願望希望

就是我認識我愛ㄉ人都可以平安健康快樂

哈哈

忠哥~阿謙~阿桂~業~vicky還有我ㄉ家人...................我所有認識ㄉ人.......................

^^''

就是這個燈啦

上面有TIMㄉ願望所以才飛不上ㄑ

 

救命呀!!

快點飛上ㄑ啦我ㄉ手好痠唷= =

好~!!

換我來

....

我也累了啦= =

快點救救我!!

 最後就接手給果凍

結果果凍~

再最後一刻也放開ㄌ它ㄉ雙手@@

阿~~~~~~~~

阿~~~~~~~~~~~~~~~~

尖叫聲

因為天燈往下掉了

阿標:我的自由聯盟啦

不要燒到他啦~

結果大家都很緊張

我趕快開水

果凍拚命澆水

ㄆ~

都沒澆到

阿標跟Tim就衝到一樓(我們在頂樓)

用腳拚命ㄉ踹~

不過最後他還是被水澆熄~

因為上面有煤油~

根本踹不熄~><

剛打完火ㄉㄧ群弟兄

哈哈

心跳還在壹百以上ㄋ

驚魂未定~

哈哈哈

..............................

.........................

..............

......

....

..

.

  

台長: ‘* ★’SANDY* ★’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梅子與新成員''TATOO''
此分類上一篇: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