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8 19:50:42|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2/23ㄑ唱歌拍ㄉ

這個人

跟狗拍ㄉ感覺感情很好吼

別被騙ㄌ

他超討厭梅子(狗)ㄉ

因為他都亂大便亂咬電線= =亂咬紙類

反正能咬的都咬ㄌ><

埃呀呀

太過分ㄌ

真正主角

是被擋住ㄉ那位

今天是他ㄉ生日

ㄎㄎ~

他不是害羞唷

他是被我們ㄉTim給搶鏡頭ㄑㄌ~!!

男人

總是喝醉後

比女人還長舌~
><

哈哈

事實呀~><

不是 ㄇ~~~~~~~~~~~~~~~~~~

 

幫你來拍張特寫

可惜

Tim大哥

沒有看鏡頭哈哈

這不算偷拍吧

因為閃光很明顯餒= =

這是我和正妹(小玉)一起拍ㄉ

為何叫他正妹ㄋ?

因為呀~

賴鼻還漫喜歡他ㄉ

他說他是他見過最正ㄉ女生~

還跟我賭了牛排~

不正要請我吃ㄋ~~~~~

所以你們說呀

正不正~

~~~~~~~~~~~他喝點酒

臉有點紅ㄌ

有沒有更誘人ㄋ

ㄏㄏ

~~~~~~~~~~~~~~~~~~~

至於我= =

我不是夜貓ㄉ料~

拜託

現在都凌晨三點多ㄌ

明天還要上課

我想笑都笑不起來ㄌ

額頭不由自主ㄉ

一直皺ㄌ起來= =

 

這貂皮ㄇ

ㄏㄏ

這是我們家ㄉ梅子

他也是乖小孩

準時睡覺ㄉ(十二點)

不管大家唱歌

唱ㄉ多大聲

踩到他壓到他

他還是繼續睡= =

真是利害呀他~

我可愛ㄉ女兒

ㄏㄏ我也希望是我ㄉ

ㄎㄎ

可愛吼

可惜他是我的姪女

 

我陪他媽咪

一起ㄑsogo逛逛

ㄑ買他ㄉ推車

ㄏㄏ

不然我ㄉ姪女現在三個月大ㄌㄋ

重五公斤ㄌ

不過

他算很高耶

六十二公分ㄌ

對三個月來說ㄉ寶貝

算快ㄉㄌ~^^

 

台長: ‘* ★’SANDY* ★’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元宵~天燈~@@
此分類上一篇:警察驚魂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