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01:58:1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不開燈,包包放下外套脫掉窩在巧拼上。
對著冰箱發呆。
我靜靜看著自己的房間,充滿我自己味道的房間。
然後,我開始流淚。

沒有理由的那一種。

(情緒混亂終於找到安定的感覺吧,放心流淚?)
(我已經有點忘記,二年級上學期,因為某些原因
總是不喜歡回到當時租的地方的我,是怎樣撐過來的。
也不想多回憶。沒有地方哭泣的我,總是在外崩潰。)

我拉開冰箱拿出一罐水,喝剩的半瓶可樂,之前沖好的花茶。
一口氣吞掉。不快不慢的速度,緩緩的,讓液體流入我的體內。
我沒流淚,沒有眼眶紅,沒有喉嚨緊。

然後到浴室拿起蓮蓬頭開冷水把自己澆熄。
似乎有些瘋狂,但我嘗試著各種方法讓我自己冷卻。
縱使我知道這樣只會感冒,而對自己的心情沒有任何的幫助。
我知道自己欠缺的是某種勇氣,偽裝堅強其實容易,
但實際上,我仍然只是個會做傻事的呆瓜罷了....

台長: 小狼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