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02:58:1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仰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繞過重慶南路,穿過二二八公園,
走過我們以前最愛待的那家星巴克。
看到一堆剛下課從補習班走出來的高中學生們。
背著書包,說說笑笑的有,繼續背單字的也有,低頭快步走掉的也有。

我還記得以前我都在這個柱子下抱著書包,等你下課。
你每次都說看不到我,因為在人群中,我顯得太小。
所以我都乖乖在我們約好的地方,不會亂走。我怕你找不到我。
我從不擔心找不到你,因為你的身高。
總是在人群中能夠使我一眼望出。

然後我們也許會牽著手走一段路,也許是我勾著你的手臂。
身高相距太多的戀人,我總是抬頭,而你總是低頭。

因為你的身高,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是仰望著你的。
如同我愛你並仰望著你的才氣,你的優秀一樣。
你擁有我所沒有的東西,而我愛你。
但,當一切都不再如故,仰望你,是否仍是種必須?

而你不願再低頭看看我的時候,是不是就代表,一切該結束了....

台長: 小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