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22:03:5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嫌少的9天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荒廢了好久的部落格~我回來了

年前工作陷入低潮....因此也down了好久...

不過放了9天的假也讓心情好了不少.....

只是明明知道該利用這幾天好好念書的我....還是忍不住的狂玩呢

沒辦法~不習慣在台北的我像坐牢呢><

這算是土根性太重嗎?哈哈

 

這幾天做了啥事呢~

大掃除當然是一定要的,不然我那脾氣差的媽肯定殺了我...

我姐夫很疑惑的說我怎麼都沒有遺傳到我爸媽的個性呢...嗯!這問題真難~

看到我爸拔椰子帥氣的英姿了嗎?膽小鬼的我只有在下面幫他加油拍照的份而以~

 
  
當然,每一年固定的回我媽娘家是一定要的,要去那裡當散財童子嘛~

大家難得的聚在一起吃飯是最美的時光~

再來幾天就更加充實了....

去南鯤鯓拜拜、布袋吃蚵包、安平吃蝦捲...增肥之旅嘛!

在此奉勸想去安平的人~千萬別大過年開車去....你會堵在車陣中到你想下來用走的地步

初四就跑到最熟悉的高雄....還是這裡最自在呢~

即使什麼都不做看著人們緩慢的行走著....看著在太陽照耀下的聖誕樹....依然能讓我開心的笑著~

隔天就立刻衝到台南和同學們唱歌呢~

只可惜太晚約......才四隻小朋友到....下次要早點決定才行....

由於我遲到20分鐘、陳阿舍明明要開北上卻往南下方向延誤了20幾分、坤峰還漫畫擔誤2分鐘.....外加高乘載限制延途開省道走走停停的速度到台南....己經是過了一個多小時以後了...

唱完都4點多了....怕回家被揍的我只好委屈陳阿舍載我回家了....

果然.....這招真有效....(叉腰大笑)

不過意外讓陳阿舍和坤峰成了第一個去我家的男生....你們該感到榮幸了....

 

這個女孩是我同年表姐的女兒-紫禾....

兩個臉鼓鼓的很可愛吧!她很酷喔~不太會笑...

不過比去年不給陌生人抱好多了....只要是看到抱她的不是媽媽的臉就狂哭....= =

 

隔天一早我們家成了這樣有趣的景像~

你們是要玩大風吹的嗎?也相隔太遠了吧@@

 

這隻叫妞妞,超活潑好動....沒有一張照片看鏡頭...比小朋友還難拍...

標準的膽小鬼~每次有陌生人一定會狂吠,再靠近牠就先唉起來放...一副就是己經被人家打的樣子~哈哈

短短的9天就這樣結束了呢~

老爸老媽還沒要上來,今天心不甘情不願去搭高鐵...貴阿!要1320大洋來著~

不過不想等到天黑才回家~還是坐高鐵會快點...

再轉個火車和公車...約略4點多才回到家....

 

最後來說個新年新希望吧~

隨著時間的過去~感到肩上的責任愈來愈顯沈重

雖然景氣的惡劣延長了我回鄉之路....但目標仍不變~

因為種種原因~可能達成時間會再遙遠一些....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不想去想有沒有結果...起碼我一定會盡力~

在這間公司雖然不滿意,但起碼還能混口飯吃...姑且呆之吧!

至於感情~過去的我認為只要真愛就夠了....現在的我還需要能用心照顧我的家人...就像我表姐說的"這很難吧"~必竟我的背景和他人不同....

且心底仍有人揮之不去...既然如此祈求別再有人因我而受傷了...

現在我必須要先有能力能一肩扛起照顧家人的經濟能力,再來考慮我的未來才行.....

BAXIA!念書去~ 

台長: 傻妹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舉家搬遷
此分類上一篇:低潮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