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22:12:43| 人氣2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甲你攬牢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聽到能撥動心弦的歌了~

最近在看華視八點檔「這三個女人」,在己經收看幾集才意外得知原來是前呂副總統於坐牢獄之災時把衛生紙當白紙,把臉盆當桌子才完成的作品....

他是在描述三個女人的故事,各有不同的際遇和個性,一個看似擁有一切,在幸福美滿的表象之下逐漸失去自我;一個充滿正義,倡導女性主義卻要求完美愛情;一個有錢的富家千金,對幸福的錯誤觀念,在經歷了丈夫外遇和身亡後,面對愛恨的自省。但相同的,她們擁有了在那個男尊女卑的年代,有著最強烈的新女性主義的想法,對抗著社會既存的傳統觀念!

對這首歌的感觸除了是這部電視劇主題曲外,它讓我感受到擁抱的力量...

擁抱可以療傷、可以止痛、可以安慰人心,有一種好溫暖的感覺...

讓我想起碩一覺得孤單時總會有一股擁抱的力量在溫暖內心..既陌生也深刻..謝謝你!

為什麼每次和你見完面總會有種不想回家的感覺~明明是熟悉的家裡卻感到寂寞 

   

江蕙 - 甲你攬牢牢
作詞:江蕙 / 作曲:江蕙 / 編曲:楊陽


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甲你攬塊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你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緊緊

 

最近胃很不聽話,老是不舒服~

不是整晚拉肚子,不然就脹氣....害的我痘痘又長出來了

是不是又水土不服了.....是心理狀況反應到健康了嗎?

骨子裡的叛逆還是無法適應這樣的環境嗎?


台長: 傻妹
人氣(2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給未來的自己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5 17:1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