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22:51:2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境之南-員旅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念書墾丁好像後花園一樣~

有好一陣沒去了...

我們家像小孩似的董事長提議要去墾丁~據說就在去之前破病了...哇!結果主角沒跟到=.=a董事長你要保重阿!

從來沒有在11月天去過墾丁的我,必竟是秋天了&又靠海,就在去之前就開始擔心會不會冷到皮皮ㄔㄨㄚˋ,拜我們地球暖化的影響......如果你想曬成古銅色,就儘管不要擦防曬、帶陽傘好了....這樣懂了吧~

星期六一早5點半就給它心不干情不願的爬起來了,沒辦法....我要趕上7點的高鐵嘛!

本想在高鐵上補個眠的~後因我同事的小孩只好作罷....嗚><我好睏

我們坐的是三人位,其實是三個大人一個小孩~

你看!她叫文文,很可愛喔,眼睫毛超長,且沒夾就很翹呢(可惜這張沒拍出來)~不過個性太差,也挑食,一天大概會哭個十來次有吧!或許是媽媽不在身邊,一直沒安心感....

這張不是我拍的,她的鏡頭是很難抓,不是不看鏡頭就是表情不佳~全靠專業攝影師才能拍下這難得的笑容....

 

瞧!母愛的光輝呢~
也因為她和她媽心酸的故事,這兩天我對她也特別疼愛,作足貼身保母的角色~必竟下次她媽要再看到她要一個月後了~唉...

 

 大概在11點多時我們抵達了龍鑾潭,要幹嘛呢?當然就是要賞國姓鳥嘛!導遊有說我們國家的國姓鳥是什麼,可是....我忘了@@~不要這樣嘛!我對鳥沒興趣....烤鳥吃我有興趣拉!哈哈~

走了一段路才到這個地方呢!前面的建築物就是目的地了~

進去之後,面前湖那個方向有一整排的望眼鏡可以讓民眾賞鳥~

鳥呢我是沒看到,拍了張「群山電塔上河圖」你看如何~哈哈

 

賞完鳥後終於準備要吃午餐了~ya!我餓到差點要拿弓箭射鳥了

在酒足飯飽之後,準備前往下個景點出發~Let's go!

這次公司所來的景點都是我之前沒來過的地方,還蠻新鮮的~

龍坑是屬於生態保護區,是東海岸最接近南邊的一段....一直誤以為是鵝鑾鼻><

這裡是限制年紀大或過小的不能參加,路途遙遠且不好走,多數都是石頭路段,連我都走到有點腿軟了,一直有種怎麼還沒到的感覺~

下面這張是接近海時路邊的植物,覺得很特別拍了下來~有誰能告訴我它的學名是啥嗎?

 

根據公司提供的旅遊手冊,裡面指出這地區是綿延的群狀珊瑚礁,隔著狹窄的陡坡及懸崖為隆起之高位珊瑚礁,由於重力及海浪之衝擊,台地崖之珊瑚石灰岩逐步破裂,向下崩落,產生峽谷、陷穴、壕溝、礁柱等,呈絕佳的崖崩景觀。

 
 我想要不是員旅應該從來不知道這個地方,這裡是這兩天最讓我感受到有海的味道~

不過下次千萬別叫我來,這是需要相當的體力和耐力的><我是弱女子

 

大約4點多左右前往凱撒 check in(其實我們那車在3點半左右就全數到達了,猴急的想叫司機快送回飯店)~

我爸跟我說凱撒的水電是他作的....那會打折嗎?哈哈!我爸愛說笑~所以我還有一點些微的印象在凱撒的草創時期

累攤的我趕緊卸了妝立刻衝到床上躺平小睡一下~  Z Z Z 呼~

 我們家的鬧鐘真準時,文文在5點半時就被惡夢嚇哭了~真好用!

晚餐是巴比Q~或許是不夠飢餓的關係,對於這頓晚餐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當天現場在廣場有表演節目,好像是魔術吧....有請到一個常在民視演出的藝人

小女不才,雖然常看電視,但不常看民視,所以他是何許人名也,我也不記得了~哈哈!

之前來墾丁逛大街都是非常認真的(念書都沒這麼認真),而這次就在文文和我們玩你跑我追中腿軟結束今晚的行程~回飯店抬腿去!

 

公司對於第二天早上的行程是非常有彈性的有三種選擇~

一是社頂自然公園,據說也是路途遙遠;二是墾丁佳鵝公路風情半日遊,原來我們是想要選擇這個的,不過鑒於我們嚴重需要補眠,且要帶文文去玩沙,所以臨時變更第三個;三是飯店自由活動~

就在前晚對晚餐失望後,只好將期望放在早餐,果然...凱撒的早餐沒讓我失望,除了基本的中、西式外,還有火腿類、沙拉、新鮮水果等~這可是我兩天來吃的最滿足的一餐呢!^^

在這麼美好的陽光下,沒來接觸南台灣的大海不就枉來了嗎?就在凱撒對面就有一大面沙攤呢,貼心的飯店還提用了陽傘、躺椅和小朋友的扒沙工具可租借呢~

即使藍天白雲海洋的照片都多到快滿過去了,仍然是不肯放過這樣的美景~

 結束了上午的行程後,最後的地點就來到了小朋友最愛的~海洋生物博物館

我記得我應該是沒來過阿,可是怎麼會對這個地方有印象呢?誰來點醒我這老人家跟誰來過了阿?
 
之前的海生館就只有「台灣水域館」和「珊瑚王國館」,最近新增了「世界水域館」,當然裡面的重點就是~企鵝,導遊說國王企鵝、阿德利企鵝和頰帶企鵝,但...你們說,下面這張圖的企鵝哪裡看起來不一樣了@@

 

這張也不是我拍的,企鵝玻璃上的水珠上太多,我拍出來太有朦朧美了~不想弄殘客倌的眼睛

這張是我在世界水域館一進入口後拍的,感覺有沒有像小人物在看大世界呢~

由於海生館的魚類其實太多了,足繁不及備載...

當時下午3點多了,也許是太陽被雲遮住了,才能讓我拍到海面上那道餘光~

就在海生館中結束了我們最後的行程,搭著遊覽車和高鐵回台北囉~

額外一提,這兩天我在墾丁的總花費只有68塊(第一天的早餐)+60元的舒跑(飯店的飲料不是不用錢嗎?搶劫阿)=128大洋....還蠻省的嘛!

台長: 傻妹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內灣增肥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難得的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