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22:56:4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
一輪明月..滿天星光...
帶點詭譎的氣息...
寧靜又危險...

在一整天的塵囂過後...
更需要這樣的夜晚沈澱自我..省思..呼吸..
面對今天的我...
重新再度出發...

最近的我更加需要這樣的思考空間...
整理什麼是要留下的...什麼是該捨棄的...

~不管世界多紛擾,總要有屬於我沈靜的小小空間~


從來不認為距離變遠了,時間拉長了...感情就變了...
人不可能一夕之間變了”性”,
不要為了我跟誰常在一起而吃味...這樣你就太不信任我了...
既然如此,就不要去擔心感情會變淡,
除非 你真的不想去維繫這樣的感情...
我的朋友!不要害怕你在我心裡的地位變了卦...
我要的,是一輩子的感情...不是酒肉朋友...

台長: 傻妹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總會有些不完美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 忙碌 信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