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22:06:0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牽著凱文科恩的《The Enchanted Garden》,
啜著純為十足的咖啡,我決定加一些糖。
夜深了,房間留下一盞正打著瞌睡ㄉ桌燈,
抬頭望著已然幽暗的房間主燈蘊出了些睏意,
幾秒前桌燈的殘暈繞著眼窗,
我的暈眩像是一絲注入正在旋轉的咖啡的濃郁奶精,
柔柔的白~努力與苦融合;
完美的黃金螺旋~隨著圈的外圍,散入了黑,
釀出了醉人的咖啡!
悄悄開了門,
夏日雖炎,但晚上仍留著徐徐的靈動,
找了一台打著呼的motor躺上,靜靜的,
上頭的夜空被一條巷侷限,
巧,正值農曆十五左右,一顆滿足的圓滾著,
下午的雨後佈出夜的無雲,
渴望能旋上堤防溜溜自己的呼吸,
順便覽盡群空,可惜我是等待的年齡,
星星稀稀地散在黃光旁,
一種好強的悲竄出,
我為了什麼而哀?
我不懂!
空氣漫的不只是夏夜息,
也滲著冷冷的寂,
也許是這樣得環境撞出這種傷,
轉身成測臥,
凝著盆栽內美夢中的葉,
傻傻地聚著一滴淚,
一陣流浪ㄉ風拂過臉,
拖出一痕,
一痕深深的思念!

台長: 月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