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2:15:5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的風~~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長找你啦~~~誰阿??]

基本上輔大的學生社團架構是非常有完整性的~~
至於什麼叫做完整性ㄋ,就是他一定依循著所謂"金字塔"的原理堆積起來的
金字塔的頂端多半不用我說~~但肯定不是那個"神鬼傳奇2"的大鑽石,
而往下的第二層有個幫派組織~~美如其名的叫做"學生課外活動指導組"(有時真的不曉得幹馬搞一個這樣子黑社會阿!@好像是要幫學生,其實就是要監督嘛)
接下來才總算輪到學生的份量(明明是學生團體卻又搞一堆大人在上面~~真%%#@#!),其中包括了學生法庭(在我畢業時總算產生),學生聯合會,學生議會,6大屬性的社團,8大學院,46個系學會~~
對於一個剛從高中畢業的學生而言,我想這樣子的組織架構已經可以讓她們花上一個星期去思考,到底要加入哪一個團體;是要選擇每天跟著一群人道社區去做社區服務ㄋ??還是一天到晚就是躲在"焯炤館"內研究"耶穌如何創造生命"
P.S:(裡面有個社團我一直充滿好奇心!@"女研社--女性研究社",社辦內永遠只有兩張桌子跟四張椅子,頂多了不起在看到一個空空櫃子!!偶而有人時我會去問「請問這是女研社嗎??」而我多半得到的答案是「喔~~~妳找女研社唷!!,她們期末就會出現了,我們是XXX社 」@_@!!)

在輔大如果你不是曾經脫光褲子在校園內散步!!或是曾經站在利馬竇大樓對哪個心儀的女孩告白過~~還是上過哪個綜藝節目而被人家挖掘出來~!那你註定就是跟平常百姓一樣整天在學校裡面遊蕩,不是走到隔壁巷子漫畫店坐一整天或是跑到西門町閒晃到口袋空空才肯回到宿舍,到了畢業以後會記住妳的只有睡你下舖那個男生ㄅ!

蔡依林~~!!別懷疑就是被懷疑整形的那位"少男殺手",在我入學那天,看著校門一大推攝影記者,我心中還曾想說「不會ㄅ!!輔大真的這麼屌阿,連一個開學典禮都要搞的這麼盛大!!」,但是隨即我發現我錯了,媒體記者追求的不是輔大校園,而是---Jolin
我不否認,在我大學這四年內也曾經作夢幻想要跟蔡依林聊個天或是約個會之類的(根據我對身邊朋友的統計,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男生也曾做過這樣子的幻想!!)但是正如我之前所說的~~~~~~~~外語學院!!埃!!

「學生聯合會」如果在我大二以前對這個名字的印象的話!!
好像就是在我新生入學時曾經在我的學費袋中看過這名詞,上面寫著一張收據==>學生自治會費450$$(事後才知道不繳交又不會死~~所以我從來沒缴過)

當上"輔仁大學學生聯合會"的"活動部長"彷彿是一場鬧劇一般!!對於一個已經過了平淡無奇兩年的大學生,突然你要開始籌畫學校的演唱會以及聞名各校的"輔大聖誕舞會"
那就好像是你今天叫李應元(前年跟帥哥小馬競選台北市長的跟班!!)去當總統一樣ㄅ;原本只是想擺脫默默無名ㄉ我,跑去跟人家選什麼"數學系系學會會長",當然到最後還是以50多票敗給了我的好朋友"懷恩"(很感謝當初投給我票的一百位善心人士)
懷恩從大一的時期就已經打混在系學會之中,當然其中他也靠著他充滿幽默的言談以及即時的反應得到了大家的認同,我的參選只是"李應元V.S馬英九"一樣的道理ㄅ!!但是不一樣的是我頭髮比李應元多@@
在"光榮"的敗選之後,我依舊過著"死老百姓"的生活,每天坐在小巴黎或是7-11裡面看著人來人往的"美女",經過我眼睛自動篩選的結果,輔大每天會有上百位佳麗經過我的搜索網
直到大選過後一個禮拜的星期二,"魚兒"跟我說有一位學長有事找我
「學長,誰阿??」
「就是我的直屬學長阿,他是大四的啦!!」
「大四學長,誰阿??」
「他今年有去參選輔大學生聯合會會長的學長阿!!我還有叫你投給他阿」
「阿~~~有ㄇ?!?學生會會長!!誰阿??」
「反正他叫我跟你說啦,要不要去找他隨便你!!反正我有跟你說就是了」
「.....喔!!我知道了」
P.S:魚兒是我一進入大一就很欣賞的女生,不是她擁有多麼艷麗的外表,只是他的穿著不僅限於一件牛仔褲+一件T桖

當然在跟魚兒打完屁之後我很快很安穩的進入我的周公的棋局之中,當然也不全都是下棋啦~~偶而我也會周爺爺一起釣魚!!
當我的眼睛已經慢慢的被"幾何學"覆蓋時,鐘聲響了~~~~~~~~~
噹~~~~噹~~~~噹~~~~噹~~~~(我曾想過為什麼鐘聲一定要用這樣子聲音~~如果他改成別種音樂不好嗎??譬如來個救護車的聲音也很炫ㄅ)
當然每敲一個"噹"我的眼睛就會睜大一吋!!當敲玩四個"噹"我的眼睛一定可以睜到跟乒乓球一樣大ㄅ,而且腦細胞也會在一瞬間活化起來,就跟喝了"奧利多"一樣
當我正籌算著到底是不是該離開這"催眠秀"的時候
「聖林,學長來找你了啦!!他在外面」
「阿~~~!!喔,謝了」
那個學長穿著一套比較不符合理工學院的衣著,一件應該是五分褲ㄅ但是在他身上又像七分褲,再加上那厚重深紅的膠框眼鏡,他舉起右手像招財貓一樣的把我招了過去
「學弟!!你好,我是雅雯(魚兒)的大四學長,我叫羅帆志,雅雯應該有跟你稍微提過ㄅ」
「阿~~~喔!!」(提過??!什麼東西阿)
「那你有沒有興趣ㄋ!?」
「....」(什麼東東阿!?什麼有沒有興趣阿!!打工還是要做啥阿)
「沒關係啦!??你可以考慮一段時間,如果覺得可以就跟我說ㄅ,這張名片給你,上面有我的電話聯絡方式!!」
「學長~~!!等等,什麼決定什麼阿!!?」
「喔喔!@學弟,雅雯還沒跟你說唷!!就是你也知道我選上了學生聯合會的會長了,但是相對的我需要一些強力的幹部,就像是你這樣子有心至於活動的幹部」
「阿~~~~!@」(致力於活動??我有ㄇ~~我是很有興趣去參加演唱會或是舞會啦!?但是強力又是什麼意思阿~~~~只說我很會跳舞嘛!@那有可能阿,我只是個會八爪舞的"肉腳")
噹~~~~噹~~~~噹~~~~噹~~~~(催眠秀的開場鐘聲又響起了)
「學弟,那你在考慮一下囉!!考慮好打給我ㄅ」
看著他奔往下一堂課的背影,留下一個手足無措而且又逃不了催眠課的我,我原本打算趁老師還沒步進教室前一課逃離,正當我收好"釣具"準備起身時,就聽到背後的聲音
「同學,上課囉!@趕快做好~~~那位同學你拎著背包座啥!?」
「ㄟ~~~~~~」
「你是要翹課嘛...既然要翹課幹麻來ㄋ!?!我生平....(通常只要一被他念起來通常到下課或是學期末你都跑不到了!!)」
「老師,沒有啦!!我只是覺得做太後面聽不到你上課的內容!@怕影響到學習而已!」
「喔喔~~那前面這邊還有座位你可以做到這」
(我旁邊的同學聽完之後不是摀嘴偷笑,就是已經偷偷的掌聲起來了)
然後我就拎著我的行囊默默的走道第一排第一個座位,然後撐著眼皮跟老師進行一對一的"眼瞪眼"遊戲,直到 噹~~~~噹~~~~噹~~~~噹~~~~再次響起

然而在這場"眼瞪眼"遊戲之中我並沒有輸,因為我腦子開始思考一件事
「我要接受這個"活動部長"的位置ㄇ」


台長: 藍天白雲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