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9:07:5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子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革命軍人應該有什麼樣子的生活呢

你知道ㄇ....如果你知道請你也就通知我一下

為了不想要一在座在電腦前面發呆

我發誓我要過一點不太依樣的日子

拿起曾經說過要一起輪流寫的日記本

看著第一頁....因為我們的回憶就在那一頁結束了

現在它不在只是一本日記了

它現在是我曾經回憶你的日子的紀錄簿

坐在逢甲的紅茶店裡-----綠光

二樓的冷氣沒有我想像中的冷

外面的陽光強烈到我想要躲到冷凍庫去

拿著剛剛買的十元的原子筆

在本子上寫了你跟我第一次會面的情景.....

學聯....中正堂....台汽客運...排球場....燒臘店...宿舍...

我的過去.....消失了ㄇ...

是ㄉ..我發覺曾經在我腦中熟悉的影子慢慢不見了

當我覺得我曾經一在覺得熟悉的回憶好像離開了

我該高興ㄇ....


ANS.現在的我想要走近一個女生的心中.....但是缺少了地圖跟鑰匙

台長: 藍天白雲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