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7:02:40|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天ㄚ~~!@這種孩子生出來不如塞回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ㄚ~~~怎麼會有這樣子的人阿
身為小孩子就算不愛唸書也當一個好孩子吧
今天跟你說時間到了就要出現
寫完一頁再寫另一頁
這句話難道你是智障聽不懂嗎???
偏偏還硬是要回我..寫的很順我就一直寫了啊
跟你說要檢查訂正
你跟我說太晚你想回去訂正明天再給我
心想太晚了就讓你回去訂正
ㄊxx的..今天竟然跟我說放在家裡
我問你放哪我請你媽送來
你又說"不要"我才不要這樣子ㄌㄟ
什麼都你在想在講....那大人跟老師要做啥
讓你去死好了
ㄇ的....小孩子了不起喔!!幹~~~~襙你媽的王八蛋
老師就一定要忍受孩子白目嗎?!
ㄇㄉ~!~~等你考完第一次老子也不想當老師了
面對險惡的大人我也不要面對白癡跟白木的孩子
去你的王八蛋

台長: 藍天白雲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