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23:29:07| 人氣22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迷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2008/02/29那天中午看見令我驚訝的兩條線

接著下午第一次跟我肚子裡的小綠豆比比在超音波見了面

這9個多月以來,經歷了不少的事情

我的脾氣壞到爆~看到孩子的爸就想譙

看著自己從胖一公斤漸漸的變成胖20公斤

小綠豆比比也一天天變重變大,從小綠豆變成小胖妹

人體的變化很奇特...我不禁要讚揚上帝創造人類的神奇!!

我老公每天哄著一隻跟河馬一樣巨大的牛蛙睡覺

忍受這隻牛蛙在家裡吼叫,亂丟東西...視胎教如糞土

每天就是在家裡呱呱呱...他也真的是辛苦了!!

不知道牛蛙生完,會不會被秋後算帳?打到半死?

今天是2008/10/22~再8天就是預產期了!!

我的身體越來越不方便..肚子越鼓越大顆

走路緩慢..恥骨分離..睡覺不能躺..能躺不能動..

水腫持續..腰酸嚴重..每回睡1-2個小時就會醒來

懷孕真的很辛苦!!

回想初期三個月孕吐..有滑胎跡象..凡事小心翼翼

聞到車煙的味道吐到連心肝脾肺腎都快一起吐出來

初期在家躺了一陣子~還為了老公三更半夜出去幫人家抓猴

到了中期~老公工作開始比較穩定..我也斷斷續續回公司報到上班

只是耐不住炎熱的天氣..火氣比誰都大

還被客戶耍猴戲..氣到差點放火!!

某次產檢時發現第18對染色體異常機率比人家高

別人正常200:1   我的就68:1

嚇到我魂不附體!!話說第18對染色體若真的異常

寶寶要夾掉!因為生出來也會重度智障活不過一歲

那段日子我想到就每天哭,葳大姐帶我去他的醫院看診

醫生也是建議我要做羊膜穿刺

本來去跟馬偕主任排時程

卻那摸剛好馬偕主任長水痘要兩個星期才會回來上班

我只好回去新光醫院找我最最信任的付科主任黃建榮醫師

我知道黃主任後來不幫人接生也不拿孩子

專職救治不孕症!   但是我就是只相信他

他也建議我要快一點做羊膜穿刺

否則週數過大會不準!!

我當機立斷排了時間就去做

為了不讓中午有班的老公太累  我自己跟媽咪去..

在等候室裡   大家都是老公陪著.只有我是媽媽陪著

感覺有給他孤獨了一點,但是我當時擔心會很痛也已經擔心到傻了

也忘記這種老公不在身邊的落寞

真的上了台子戳了肚皮~~~啵!!一聲!!

長長的針已經戳入肚皮裡..不太有感覺~還好

但是開始抽羊水時的酸痛也真的挺痛的

那種酸...我也不會形容!!  幾分鐘後結束,我虛弱的跟媽媽撘上計程車回家

接下來兩個星期..每每家中電話響起.或是手機有不明的室內電話號碼顯示

我都會緊張到不知所措!!  生平最難熬的兩週   終於到了回診看報告的日期

恭喜!!我的小寶貝沒有事!!  她是正常的~

懷孕中期的煎熬事件..發生在羊膜穿刺報告:"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的等待裡

並且在中期送走愛犬阿蟆!!

阿蟆不隻道是不是因為隻道妹妹要來世上報到

以後馬麻沒空處理牠的吃喝拉撒

就這樣離開我們~我挺著個大肚

跌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聯絡寵物墓園的陳先生來帶走阿蟆送牠去天堂

送走我最疼的牠..也在我懷孕的這10個月裡

這10個月變化真的很大!!

懷孕後期~恥骨分開的比其他孕婦嚴重

因為我的骨架小..又要揹一個寶寶在肚子裡

寶寶壓迫我的恥骨使之分離  害我走路超痛  從初期到後期的頻尿

隨著恥骨壓迫的痛楚更加辛苦幾倍   因為要不停的走路去上廁所

到後來變成連爬樓梯都是一種凌虐..還好家裡住在電梯公寓

否則我真的會哭到沒有眼

台長: 小蔴花
人氣(22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好孕事 |
此分類上一篇:孕婦碎碎唸

媽媽真的好偉大喔
我也很期待這可愛的小妹妹呦
加油加油~~就快解脫了
2008-10-23 16:37:46
apple
很辛苦


我又要哭了
2008-10-24 22:12:29
為什麼要哭?你也感覺到我恥骨分離的痛楚喔??
真ㄉ很痛ㄟ
2008-10-24 23:2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