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2:56:2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蟆~在天國的你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兩天~你就離開馬麻身邊滿一個月了!!
我好想知道你在天堂過的好不好?
這一個月以來
我跟你把拔每次想起你都會很心悶
後陽台的籠子除了把門拆了以外
整個籠子都還依照原來的位置擺
連電風扇都還在..感覺好像你一直都在
最近馬麻很忙
肚子裡的福娃妹妹越來越大
我跟你把拔決定等福娃妹妹大一點
會再養一隻跟你一模一樣外型的鬥牛仔
沒有你單隻眼圈的特色
我們就不養
馬麻真的很愛你
我相信你也很愛我
所以你離開我
因為馬麻接下來要養育比你更要下心思的福娃妹
你的在世時很愛找麻煩
我相信那是你撒嬌的手段
而你過世的犧牲
我更加相信那是你忠心耿耿的付出
你要快樂的當天使
像以前在世時一樣喜歡撲蝴蝶
你要快樂的追逐蝴蝶
快快樂樂的當天使
好嗎?蟆蟆~我們愛你

台長: 小蔴花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眼淚水龍頭 |
此分類上一篇:阿蟆~你是媽媽胸口一輩子的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