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04:33:08| 人氣1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蟆~你是媽媽胸口一輩子的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民國97年7月25日清晨五點多
我養了五年的兒子英國鬥牛兒子阿蟆
離開我們身邊~
最令我痛苦的是..我其實是兇手!!

這幾天.阿蟆睡白天叫晚上.晚上已經電風扇+蚊香+水+報紙
都準備好好的.偏偏阿蟆就是要吼叫!
鄰居是很雞歪的.已經不只一次抗議.甚至是說連叫一聲都不准的
有一回還帶警察來.樓下那個王八蛋警衛.還直接將警察帶上來
為了不要鬧到房東那裡去
晚上阿蟆的叫聲真的令我們心情煩躁
雖然其實不是很吵
但是討厭狗的鄰居就是只要有狗叫
通通賴給牠
出去罵牠.竟然還要咬我
氣死我!!

7月24日下午3點.我要出門
心想下午三點等等就傍晚了
看著阿蟆睡的很爽
想說先不要讓你睡太熟
免的晚上又吵鬧.
加上電扇24小時開了好幾天
深怕我一出門來個電線走火怎辦?
基於這兩個考量
我做出這輩子最後悔.最痛不欲生.也是最該死的錯誤決定
我將電扇先關掉
等晚上回家再開給牠吹
況且前一天也有這樣試過
就小懲罰一下吧
這樣晚上你比較好睡
就不會吵了!!

沒想到~阿蟆自此再也不會再醒來
偏偏出門又一忙就到隔天凌晨才回家
等到要出去看看牠
竟然已經沒有呼吸~
身體溫熱都還在
也都還沒僵硬
我一陣哭天搶地過了幾分鐘
阿蟆身體立刻冰冷僵硬
彷彿是等著爸爸媽媽回家看牠最後一眼
我很不得立刻把自己打死
我為什麼會做出這種決定?
我為什麼要這麼殘忍?
我好自責.好自責~
媽媽不是故意的..
我一直狂劣嘶吼著阿蟆的名字
發狂似的搖著牠依然胖嘟嘟的身體
不斷的拍牠的臉部跟嘴部
牠不會再看我
不會再咬我
也不會再對著我的臉噴口水
再也不會搖動著她短短小小的尾巴
這輩子~我將自責到死!!

老公跟媽媽還有朋友都叫我要注意身上還懷著寶寶
可是我只要想起牠是我親手送上路的
我真的捨不得到整個人快要崩潰
5年來牠的吃喝拉撒..都是我一手處理
我對牠最有耐心
也從來不打牠
為了牠跟老公吵過跟鄰居吼過
甚至連對面的管理員跟社區主委都嗆聲過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一念之差害死了牠?
為什麼這兩天我對牠偏偏失去耐心
偏偏對牠做出懲罰
並且讓我這輩子無法面對?
把屎把尿四年半
連洗澡都是我自己親手來
沒想到.....牠後來的死刑
竟然是這個最疼愛牠的媽媽做出來的!!
我恨我自己
我無法原諒我自己!!

從凌晨五點半開始哭到中午12點
發現牠往生時我搥胸頓足
哭天搶地.拼命用力打自己.老公邊哭邊罵.
我不知道我怎麼辦
我跟老公各點3柱清香先拜牠
等到香燒完我拿出一條洗乾淨的布出來
跟老公合力將牠包裹好
放在客廳.唸往生咒回向給牠
等到10點先聯絡獸醫邱醫師
再等林口懷恩寵物安樂園來帶走牠的遺體
我躺上床睡覺
希望阿蟆可以在夢裡面來咬我.罵我
可是.睡睡醒醒4小時
牠沒有來!!
我不知道.牠是不是根本不想見到我?
牠等不到我們回家的時候
是什麼心情?
我沒有資格養狗
我沒有資格當美容師
我該死~真它媽該死
我親手..殺了我最疼愛的狗兒子!!

我知道念經.哭喊.自責
牠都不會再回來
但這一件事情讓我明白
也讓我一輩子記得
做任何決定之前
都不要衝動
不要自以為是~
不要不留後路~
不要不想結果~
以免遺憾一生!懊悔一生!自責一世!!
等獸醫院開的時候
大愛電視台證嚴法師正在開示
無巧不巧講到一隻狗放棄求生意志的故事
上人說:”有一隻狗.因為做錯事情.被主人懲罰.主人揍牠.
牠一方面體力流失.一方面自責給主人帶來煩惱.
故捲縮在角落.暗自決定不再讓主人因牠一直煩惱.
所以放棄求生意志.選擇離開.主人解脫.牠也解脫.”
看到這麼巧合的上人開示
我眼淚撲簌簌滴個不停
我不知道這是阿蟆要帶給我的信息?
還是佛祖要傳達給我的啟示?
我只知道.從來沒有一隻狗讓我這麼寵愛卻竟然死在我手上這麼的諷刺
不過我將因為阿蟆的過世
修磨自己對人事物的態度與脾氣還有寬容與忍耐
如果我可以早些悟出神明曾經給過我”脾氣不改將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這句警語的話.
阿蟆就不會死!
雖然阿蟆過世可以去投胎轉世可以羽化成天使
不再像這一世淪為畜生無法表達.完全超脫解脫此生的痛苦
但是我依然無法原諒自己
無法原諒殺兒子的兇手.就是自己!!







台長: 小蔴花
人氣(1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眼淚水龍頭 |
此分類下一篇:阿蟆~在天國的你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貧賤夫妻百事哀

閃閃
解街...你不要自責

也許就像上人開示一般ㄉ解釋這一切

有失去才有得

現在阿ㄇㄨㄚ的離開
未來有咩咩ㄉ道來

也許冥冥之中 有安排
你不覺ㄉ嗎?
2008-07-26 18:20:28
很多事都是巧合
別把錯都往自己身上擔
想開點~
2008-07-27 15:3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