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23:29:05| 人氣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忽然覺得自己很有價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學長的辦公室走走~~跟學弟聊聊天~雖然大部分是學弟的抱怨,但聊到他們公司的業務~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專業領域這麼的小,還有好多好多我要學的~但是阿~我也發現到自己的這三年有學到東西喔~不之不覺得,我也學到跟別人不一樣的能力,發展了另外一種專長~與設計的公司不同,我可以寫有關開發方面的法令~還能幫人家算一下財務評估~當然啦!就我自己本身而言,是覺得只要你給我機會~我就會表現給你看~我就會展現我的耐力~繼續加油囉~呵呵

PS什麼叫做工作的積極態度阿?

台長: 寶寶
人氣(2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喜歡下雨天
工作的積極態度啊
聽起來像是資方為了掩飾剝削勞方的行為
所產生的美麗修飾語
換個角度會比較實用
人生的自我成就實現所必須具備的態度呢
周詳的觀察並掌握週遭人事物環境的變化與常態
客觀冷靜的分析各種情況的應變與預防
循序漸進的克服困難順利達成目標
不躁進盲目適時接受建議
不因一時錯誤或意外而放棄完成的決心
最重要的而常被忽略的兩點
執著心要適時收發
該放下的時候放下 該堅持的時候堅持
身體一定要健康
該休息的時候休息 該吃飯的時候吃飯

我一直相信人生的很多道理是相通的
只是能不能好好運用
則是取決個人是否肯靜下心來
好好思考
記住 不是鑽牛角尖喔
而是跳脫情境的思考
成為客觀的第三者
是成長的重要法門之一喔
2006-07-01 20:43: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