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23:34:21|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三年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也好一段時間了~三年不算短的時間,我倒底成長了什麼?我到底學會了什麼?可能我什麼也沒學會,猶如我朋友說的我變的沒有自信的,我不知道~

今天跟學長討論完他對於未來公司組織的規劃,對於我的看法~唉~我真的想的太淺了~果然人家工作十年是不一樣的思考模式~對於我的建議他一直都有~我一直都做不到他要的~他期待的樣子~我也不知道他期待的樣子對不對,朋友也說做自己就好~快樂就好~

我也希望可以在做自己的過程中,自己快樂,大家也快樂~但是好像一直都不是這樣的,在學長的眼中在學長的建議中,我總覺得我做的事情一直都是漏洞百出,都是不好的,連我自己驕傲的優點都變成是缺點,我仍努力的做我該做的事情,但我改變了嗎?我改變了什麼?我做好了什麼嗎?我倒底三年後變成什麼樣子~我要的我到底到哪裡了?

我知道成長是痛苦的~我也期待成長~我更期待我變厲害~長的更大~~更強壯~~~

台長: 寶寶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