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22:26:59|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你會走/蜜雪薇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 才是最後 我 是不是落後
不知道有個路口 我們必須分手

*手中 還緊握著承諾 夢 還反覆的做
 沒碰過的我不懂 懂得不夠

#在自由中佔有 分不出你我
 誰知道那是最危險的自由

△我終於用力往前衝 卻看到那個路口
 原來那是你的夢 夢裡面並沒有我
 雖然我倔強停住了 開不了口 留住什麼
 在風裡除了說我懂 還有不能說的

Repeat *,#,△,△

捨不得
沒有 誰早知道 我 只是不想要
開始都有個最後 是的我知道 你會走

******************************************************
永恆在哪裡
這是我最近的感觸
不是為了分離與這人相遇
最後的結局卻總是這樣


歌詞出處:六一歌詞庫

台長: Shampoo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