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22:39:40|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敗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週末利用三天假期
再度飛到福建看男友
我也趁機買了一些"日用品"
表列如下:

克蘭詩橘子優格洗面乳
雅詩蘭黛 紅石榴化妝水
Gucci 粉紅色牛奶包

另外還幫朋友代購
克蘭詩勻體精華4瓶
香奈兒保濕面膜兩瓶
Jurlique保養品三瓶

現在免稅店多了回程提貨的服務
昨天下飛機領東西
手上重的要命
卻又很有成就感

不過其中我自己買的洗面乳和化妝水
當天買了就直接拿到福建去用
很好用滴...
果然有口碑的東西用起來就是不一樣

最妙的還是Jurlique的購物經驗
我在香港買的
買完之後
銷售小姐問我趕不趕時間
因為Jurlique只要購買兩樣以上的商品
就送十分鐘的手部或肩膀按摩
我選了肩膀按摩
十分的舒服
還可以自選精油種類
柔和的燈光和舒服的音樂
小姐也很親切
最後還送我兩個sample
讓我回來用用看

Jurlique在台灣漸漸的紅起來
玫瑰護手霜是林志玲愛用品
不知道林小姐
會不會也在香港購入
趁機享受這樣的好服務呢?

台長: Shampoo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