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15:21:44|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海外新年之去韓國幹嘛要跟團~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晚噴出了食物,所以隔天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勉強吃了點東西算是對自己有點交代。集合後便出發到雪嶽山國家公園去,所謂的雪嶽山並不是一座山,只是這區域的名稱。雪嶽山是南韓最北的地區,已經過了38度線,再過去就是共同警戒區,據說南北韓的駐守軍隊,距離近到可以大眼瞪小眼,相看兩不厭。

雪嶽山國家公園倒是真的有一座山,我們搭上纜車,到達半山腰上的觀景台,若還有體力的人可以繼續向上爬。由於氣溫回升,登山小徑的路滑的不得了,鐵扶手的設計只到一半,接下來是繩索輔助,我的鞋底並不防滑,於是打消唸頭,只在一半的地方賞賞雪,就又打道回觀景台去。再來去看統一大佛。。。以及某某寺廟。此刻我的心中還是說不出話來,不了解為什麼要來這個地方,看著不知所云的廟宇。

拉車一小時多之後到達午餐的地點,今天的菜色是濕式烤肉加魷魚。我娘才下車就不行了,一副作嘔的表情,要吐不吐的,可是又吐不出來。外面天冷,又有遊覽車的臭氣,她只好跟著我們入內,整餐飯她都沒有吃ㄧ口,把自己埋在手掌理面掙扎。我和妹妹一面批評著怎麼又是烤肉,一面又把肉吃的不剩,女人真是複雜的動物。
下午到達了江原道,先去春川明洞參觀了冬季戀歌的拍攝地點,我們做了觀光客該做的事情:照相、購物,半小時之後又匆匆的趕往另一個冬季戀歌拍攝地:南怡島。這個島嶼對我來說是個意外的驚喜,原本以為是個莫名奇妙的荒蕪島嶼,島上的氣氛卻很浪漫,有藝術家進駐展覽,也有許多小店面,很像是溫哥華的Granville Island,具有藝術氣息。在島上吃了好吃的冰淇淋,我娘看著辣炒年糕流口水,但是我們怕吃太飽會吐,勸她不要吃的好。。。

離開南怡島不過是五點半,卻直接又拉車去吃飯了。今天吃的是。。。春川炒雞排。噁。在我看來還是跟烤肉沒什麼分別。

炒雞排也藏有驚喜,除了高麗菜,還炒入了年糕以及地瓜,吃到一半的時候,會有店員來幫你拌入調過麻油的白飯,以及芝麻葉一同炒入,忍不住又吃了一些才停下來。

吃飽飯就被拉回京畿道,也就是首 爾特別市的所在區域。

台長: Shampoo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