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13:40:30|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璞年度大假】第八天—收拾行囊回家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10/17日晚上十一點多,我正在大包小包的把東西塞進行李箱,眼看著裡面就要沒有任何空隙可以放東西了,仔細檢查之後看看也沒遺漏什麼東西,就用力一蓋把行李蓋上,接著要扣起來,我用力的扣啊扣的,居然其中一個扣把(左右各一)就斷了……晚上11點,根本沒有地方可買新箱子。我請Angela找出膠帶,繞了三圈之後膠帶也沒了,這下可好……我的東西這麼滿,行李箱又是壞的,拖運這箱東西簡直死路一條,等著一路灑出來好了。

於是決定隔天早點出發,先到Richmond等mall一開門就衝進去買個箱子。但隔天我悠哉悠哉的反而晚出門了,九點半該到機場,我七點半出去,還沒離開Port Moody就塞了一個小時,我著急的翻著地圖尋找替代道路,眼看我常走的Hastings看起來前途一點都不光明,一定要另謀出路。就這樣一路上著急的心裡暗暗罵著髒話,強忍著想衝撞前面烏龜車的衝動,在九點到達Richmond,但是我必須要把油加滿才能還給租車公司,於是又花了點時間找加油站;油加滿之後加油站先生自作聰明的幫我加到整數,我緊張的大喊說:「這是租來的車啊,我正要拿去還,不要再加了~~」加拿大也流行加整數的嗎?雖然只是多了一點點,我還是覺得有點心疼。

加完油眼看也沒時間了,直接去還車子,不知怎的今天還車的人也特多,整個弄好等我坐了接駁車到機場都已經是10點了,加上我的行李箱還是壞的,我抱著最後一絲希望以為到機場可以買箱子或繩子,但是也是沒有滴~~某個禮品店的小姐口氣很不好的說,我們沒有綁行李箱的繩子,但是有膠帶,好吧膠帶繞個十幾圈應該也不會破吧。於是我放下小貴婦的身段,開始像個陀螺一樣的繞著我的行李箱一圈一圈的貼上膠帶。

總算是可以check-in,我搭的是華航,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講國語的,我在排隊的時候因為不放心,又繼續猛貼我的箱子,一邊貼一邊聽到背後的人議論紛紛:「她怎麼了?」「大概是行李箱壞了吧。」「怎麼不用帶子綁呢?」我忍不住回頭用甜美的微笑回答:「是啊箱子壞了,又買不到繩子呢。」八卦大概是我們中國人的民族性吧…

最後行李箱平安的到家了,也完成它這輩子的任務。

圖片說明:往機場的路上塞車時無奈拿著相機亂照,但是照出來的結果我還蠻喜歡的。

台長: Shampoo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