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2 22:04:5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love】世紀豪華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覺得拍婚紗是女生一輩子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一輩子就美這麼一次,怎麼可以不拍!


但現在我覺得結婚請客、拍婚紗這一類的事情很煩,甚至是一場惡夢!


這是在我看過結了婚的人的婚紗照的下場後的深深領悟,拍婚紗根本就只是婚紗店老闆賺錢的喧頭,他們故意在明亮乾淨的櫥窗裡擺上俊男美女的甜密婚紗照,好讓每一個經過的平凡男女幻想自己穿上婚紗時,也是一樣的英俊美麗。


化著大濃妝、穿著美麗的禮服、擺著夢幻的pose,好像兩個人是全天底下最幸福相愛的小龍女與楊過,但成品只能在結婚請客那天擺出來讓大家欣賞,享受大家的稱讚,之後大概就壓在箱底,如果有客人來家裡,才有幸再重見天日,每個人都被迫"一定"要欣賞一下,好像要這樣才能稍稍值回票價。


經由攝影師的妙手拍出不像自己的人,相片裡的人是很漂亮沒錯,但你想騙誰啊,那明明就不像自己。


而且那種價錢根本就搶人嘛~~再說說擺喜酒~~更累~~~


整個晚上都要頂著個面具笑臉迎人...真的是面具,看看新娘臉上的妝都因為長時間的假笑而出現裂痕了,對他笑的人也不知道是哪來的阿貓阿狗呢!


明明自己已經餓了一個晚上什麼都沒吃
,只有喝酒,等滿足了那些鬧洞房的人之後,回到家或飯店可能什麼都做不了了,累得只想倒頭就睡。


還有之前大大小小的事,舉凡印喜帖、訂酒蓆、挑傢俱.......都是要親自去打理的,不是常有人開開心心的決定結婚,結果在挑家具的時候意見不合而分手嗎??或是累到忘記自己當初為什麼要結婚而大叫~"我不結婚了"!!


結婚好像變成是給大家看的一場秀,看新郎新娘穿得美美的,像金童玉女一般對大家宣示~我們很幸福喔,好像如果沒有一個像樣的婚禮,旁人就會覺得這對新人好像不怎麼幸福。


我想只有 honey moon 好玩吧,之前的那些都太多餘了。


所以我不太喜歡傳統的結婚方式,既然是將和自己所愛的人攜手共度一生。

結婚的感覺當然要很輕鬆、很自然、很快樂的,這樣自己才不會忘記為什麼要和旁邊這個人在一起,在一直都很愉快的心情下步向紅毯的那一端,眼前的這個人看起來就是特別的美,特別的英俊。


如果能在清澈見底、蔚藍的、寧靜的海邊,邀三五好友見證,接受他們衷心的祝福,在徐徐的海風吹拂下,鮮花的簇擁下,一定會讓人情不自禁的大喊 "Yes!I do!"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世紀豪華婚禮。


台長: Joey紫瞳貓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