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21:04:5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著。愛著我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總是說我很特別,事實上我也一直覺得自己很特別。從以前我就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尤其和別的女生不一樣,我也不喜歡和別人一樣,偶而我還會因為自己和別人的不一樣而暗自得意,但我並不急於展露這一切,相反的當有人發現時,我還會覺得手足無措,這真的是很矛盾的一種情緒。

而事情的重點就在於,不管我覺得自己有多特別,如果沒有人發現,那就和所有的女生一樣只是在孤芳自賞,也說不定會懷疑是不是自己把自己想得太過美好了??然後時間一久,就會揮揮手聳聳肩笑著說,唉~別傻了,其實妳是再平凡不過的了。但我還是不想打亂自己的步調,我紿終相信總有一天會有那麼一個人,發現我的的獨特之處,所以我靜靜地等待著。

我真的很高興,我的特別有人發現了,或者是說這樣的發現讓我更加肯定自己的特別,是真的特別,而不是搞怪。

一個人一輩子能遇到這樣一個欣賞珍惜讚嘆自己的人,真的就夠了。

對寶貝的愛其實是很深沈複雜的。我愛寶貝的一切,他的笑容,他的溫柔,他的敦厚,他的堅定。同時也愛他愛我,當寶貝注視著我,世界仿彿瞬間亮了起來,我真的感受到在寶貝的眼裡我是特別的,是獨一無二的。

寶貝我愛你,這樣的你我怎麼捨得放掉你的手呢?!





台長: Joey紫瞳貓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