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11:04:5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心卻不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做了個很可怕的夢,夢裡寶貝用冷冷的口吻對我說:我們分手吧。任憑我怎麼求他。”我真的很愛你,我不能沒有你......。”但他還是冷酷地不看我一眼。醒了,覺得房間裡的溫度好低,緊緊地把自己包在棉被裡還是忍不住發抖。像是走入迴圈的程式,我不斷回想為什麼寶貝會跟我說分手.......。真的想不起來,但好真實,真實到讓我害怕這一幕會在未來的某一天上演。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愛他,有時候想起以前我們相處的片刻,都會覺得好笑。

最近常想起以前,想起快要進入冬天的一個晚上,寶貝突然跑來找我,我們坐在沒有人沒什麼燈火的校園裡。我清楚地記得寶貝說: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我堅定地說:嗯,好。伴著一股涼風,寶貝說:可是和我在一起會很辛苦喔。用二年的時間等待一個對的人會是值得的。我說。那時候我們刻意離得很開,但心卻是不顧一切地想在一起。

想起,交往後,一起出去玩,寶貝總是把很多話彆到回程的路上才說出來,話匣子一打開,每一句都讓我驚嘆原來寶貝心裡是這麼想的,在每一趟回程的路上,我總是因為寶貝的真情告白,而載了滿滿的幸福回家。

現在我們無話不談,想到什麼就會迫不及待告訴對方,所以想到以前那麼矜持的那一段真的是蠻好笑的。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起,我和寶貝變得這麼貼近,其實算算也不過半年的時間,我居然已經到了仰賴他就像氧氣的地步,我們愛得無怨無悔沒有保留,全心全意對未來懷抱美麗憧憬,相信彼此就是上天為我們安排的人。

只有在我面前,寶貝才會顯露出他脆弱溫柔的一面,無奈地傾吐他很想我的苦悶心情,但另一方面他又常倔強地不想讓我知道他心裡的那份愛到底有多深,想裝做不在乎,維護自己的價值與尊嚴,但卻往往自食其果,被思念折磨凌虐。

而我,又何嘗不是,每次只要一提到寶貝即將要去當兵的事,眼淚就會不自覺地在眼眶裡累積打轉。我真的無法想像那段日子我該怎麼過下去。寶貝說他會給我鑰匙,讓我想念他的時候,可以隨時進去他的房間看看坐坐。但這真的是一個很爛的點子,我可以想像,在那個什麼都沒變,甚至還嗅得到他上一次離去所殘留下的氣味,卻唯獨缺了他的房間裡,寂寞...無助將無情地把我捲入暗無天日的漩渦裡。

這樣的我,寶貝會很擔心,所以我們總是很小心翼翼地不要踩到這塊地雷區。然後像是享受最後一段人生一般,盡力的讓自己快樂,讓對方快樂,讓那快樂幸福掩蓋過分離的時間一天天逼近的恐慌。而在每一次不知如何收拾這個話題的時候,就聳聳肩安慰彼此。沒事的,別人也走過來了,我們也會很順利的,情況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會不會很順利不曉得,我只是下定了決心,真的想和這個人繼續攜手走過往後的每一個春夏秋冬,那再怎麼難熬的痛苦我都一定會咬著牙把它忍下來。

或許是這樣的情緒讓我做了個可怕的夢。寶貝緊緊地抱著我,安慰我。”貝比,我一輩子都不會離開你的。”








P.S:寶貝今天穿得好帥喔,早上他從後面叫住我,我一回頭眼前為之一亮,新襯衫很清新,感覺好好。害我今天看到他都會一直看,下午要回家時,還刻意多看一下寶貝的笑臉,真的好帥喔。

台長: Joey紫瞳貓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