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21:20:47| 人氣4,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gic Mirror 2way大蝴蝶結跟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很喜歡Magic Mirror, 每次經過他們家的櫃我都認不住多看兩眼
設計很簡單, 也很好搭, 而且很好穿, 只是價格真的很不可愛, 要買真的要趁打折
這雙是我趁母親節特惠時毫無預警下手的 (一時手滑XD) NTD1,900

某昏跟某佩: 好貴阿!!!!!!!!!!!!!!!!
我: 你們下手的彩粧品加起來沒超過1,900?
某昏跟某佩: .........................囧





這次Y購物網Model 穿起來的樣子, 照片顏色有差喔





這是Magic Mirror的盒子, 真的很可愛, 盒子款式也常常更新, 很像拆禮物的感覺
 





連防塵袋子都有LOGO
 





出現囉~
 




有點偏紫的感覺嗎? 據說這個顏色叫做奶油玫瑰
 





高度算中根, 鞋跟很穩
 





這是防滑的鞋底, 他們家的鞋底都是這種設計, 真的很可愛
 





蝴蝶結也是皮的材質, 可以拆下來喔
 





別在旁邊
 





別在後面
 





穿起來的樣子 (為什麼我今天小腿特腫脹阿?)
 





旁邊, 這雙鞋子超合我的腳型!
 





蝴蝶結在旁邊的樣子, 搭裙子比較好看喔
 





蝴蝶結在後面, 真的很可愛阿
 








一整個開心阿~ 春夏有這樣的鞋子真的很百搭, 鞋奴也請推推XD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造型穿搭」

台長: connie1205
人氣(4,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妝 |
此分類下一篇:新髮型- By 日式威廉剪燙
此分類上一篇:八分鐘毛躁自然捲變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