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20:25:38| 人氣2,0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BELLINE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向是媚比林睫毛膏愛用者的我, 這次怎麼可以錯過試用機會呢!


先看看它的官方簡介吧:

性感貓眼秘訣:
★獨家「V型貓爪梳」: 有別於市售一般梳狀刷頭的單排梳設計,獨家首創雙排梳刷頭,構成V型的溝槽,能附著更多的「瞬間濃密凝膠」,瞬間捕抓濃密感,讓睫毛綻放出野魅的豐密弧線5X濃密!
★ 獨特「彈翹鎖定成分」: 狂捲出75°U型翹睫。輕輕一刷,鎖定捲翹,給妳長達18小時狠濃狠翹的狂放性感貓眼!
★ 超強防水配方,絕不暈染!



先看看實物, 感覺狂野中有點可愛的感覺XD




再看看它傳說中的貓爪梳, 很細緻, 但是常常讓我搓到眼睛= =...




先看看我的素睫吧,算濃密, 但就像你看到的, 多麼直挺挺, 一點都不柔軟翹翹




拍出剛刷上的樣子嗎? 不夠驚艷啦, 這張照片是我白天上班刷完後, 下班後9點拍的喔, 而且我只稍微刷一下




濃密嗎? 對我來說還好, 因為我本來就不稀疏, 稍微刷一層大概是這樣, 不過貓爪梳很適合刷細緻的毛 , 我的下睫毛刷出來囉




多捲翹, 你看這張就知道了, 到晚上要卸妝了還是這麼翹!





個人心得:

貓爪梳剛刷一層上去真的根根分明, 不過細緻的太過於秀氣, 所以要濃密感的話應該要多刷幾層, 但是捲俏度跟持久度我真的很滿意, 捲俏度我覺得跟涉人刷的方法有關, 老刷不翹的建議你找睫毛夾幫忙, 至於持久度不用說, 雖然台灣天氣潮濕, 睫毛很容易塌, 但是這款真的可以撐上十幾個小時, 很適合像我一樣睫毛不翹的人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台長: connie1205
人氣(2,0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試用大隊 |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Alima絲緞定妝蜜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