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21:26:30| 人氣1,9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美學院舉辦~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試用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緊容霜, 我對這種東西總是存疑XD

為什麼呢? 如果真的有用的話~ 整形醫生還混啥阿

 

 

 

 不過還是很想想試看看啦~ 有機會小V臉誰不瘋狂?==> 一整個很假掰XD

小小一包~ 2ml說是可以用五次, 不過我加上脖子大概一次就KO拉
 


擠出來有點淡橘色, 味道香香的, 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是不會不舒服就是了但是看這質地............根~本~不~是~霜~阿~~~~~~~屬於比較稀一點的精華液





滿好推的, 滋潤度算不錯, 也滿好吸收的, 不過淡淡的香味會持續一陣子 

我為什麼曬那麼黑了.........................



總結: 

 

 1. 真的會緊容?

 ANS: 推開後當然不會有皮膚馬上緊繃的感覺==> 有的話要擔心了吧= =

 我認為主要還是搭配按摩, 才能真正達到V臉效果,而且一定要持續一段時間後才能看出效果

 

 

 2. L號臉變成S號?

 ANS: 謝謝~請整型比較快

 再強調一次: 保養品不等於整形, 會讓皮膚比較緊緻, 但是不會肉臉小甜甜變成楊丞琳

 

 

 3. 多效合一~ 真的比較好?

 ANS: 這不能說比較好還是比較不好,看個人習慣

 我認為這款有達到保濕沒錯, 但是緊緻拉提效果絕對不是只用一包就會有長期的效果喔

 

 

 

 

 

推不推薦? 基本上我對這款覺得OK, 不會過敏不會不舒服, 但是最後一句話: 保養~ 要長期長期長期看才知道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台長: connie1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