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1 15:31:14| 人氣4,5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抗暗沉--Whitia 美白海洋化妝水 (清爽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Oops! 太久沒發心得囉, 再不寫點東西, 我大概會被這世界遺忘了吧XD



正文: 嗯~ 東方人的偏黃面孔就比較容易暗沉吧, 而且一暗沉看起來就顯得憔悴, 蒼老......QQ

我的膚色算偏白, 但是平常工作壓力很大, 暗沉一直困擾我 ( 壓力果然是美容殺手阿~~~~~~~~ ) 因此不管粉底或者蜜粉, 我都會選擇明亮色的來掩蓋自己的氣色不佳, 但是卸了妝又打回原形, 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有的美白產品雖然可以讓膚色較白, 但是暗沉卻不見得有效, 看起來就像生病一樣ˊˋ





Whitia的海洋美白化妝水我用了好一陣子囉, 先來介紹它吧 


Whitia 美白海洋化妝水 (清爽型) 


價錢:
390/ 200ml
簡介: 海洋性膠原蛋白(For 肌膚光澤彈力), 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 ( For 高度美白)
官網: http://www.whitia.com.tw/skincare.html





心得: 

嗯~ 有些人在Urcosme上分享說, 它的美白效果不夠強, 我只能說: 它又不是精華液!
對於黑肉底的, 它的美白效果的確不夠, 不過對像我這種想要維持肌膚淨白, 不需要再一層一層白下去的人來說, 這瓶是個好選擇喔, 以下我就分item來敘述吧:

美白: 3.8
清爽: 4.5
保濕: 4

光澤: 3.8
緊實: 3.8 ==> 這個數字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請往下看黑




就如剛剛說的, 它不是精華液, 請不要期待擦完一瓶後就可以白個兩個色號 (而且即使是精華液也不見的可以白成這樣吧......), 但是對臉蛋的提亮度, 我非常滿意喔, 肌膚看起來變的有透明感, 有光澤, 看起來也有朝氣多了! 大概因為我買的是清爽型, 因此拍上去一點都不黏膩, 非常好吸收, 保濕部份......以化妝水來說, 應該是要討論補水吧, 補水速度快, 潤度佳, 後續再擦上保濕的乳液就很夠力囉!  

我的使用方法:
 
1. 洗完臉後, 以平常大約1/2的用量拍在臉上, 完全用拍的喔, 讓肌膚整個浸潤水分, 幫肌膚做SPA醒膚 ( 我覺得這個動作除了幫助吸收, 也可以讓肌膚有緊實效果 ) 後續再用等量, 一樣也是平常用量的1/2, 擦在臉上很輕很輕畫圓按摩, 最後擦上精華液跟保濕乳液就完成囉

2. 我再敷臉前也會先拍這瓶化妝水, 再敷上面膜, 強迫肌膚去吸收更多, 隔天的肌膚會更透亮喔!





這是很久以前拍的, 有擦隔離霜,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完全遮掉暗沉的感覺, 肌膚還真是一點都不水感透亮喔
1225973646




這是用了大約半瓶後的樣子, 完全素顏~肌膚變的透明有光澤, 連困擾已久的眼皮暗沉都改善多囉





氣色也好多囉 (毛孔一直是我的大困擾, 很想去果酸換膚咧XD)






同場加映!




讓氣色看起來透亮一點, 我覺得這兩款還滿好用的喔! 夠保溼, 透亮度佳,

重點是: 價錢真可愛阿!

巧克力這款好像是冬季限定, 味道好香醇阿XD, 不過不用擔心敷完後臉上黏黏的或者味道還很濃的留在臉上, 他又不是美錄 不用擔心敷完後睡覺時會被螞蟻搬走啦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connie1205/19428794





打完收工拉! 下次見囉~ 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 幫我按推推吧XD

====================================>你的推荐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來源喔

台長: connie1205

咔咔
緊來去買!!
2009-03-03 14:57:01
小律師
2009-03-25 13:1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