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6 19:10:4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一篇(21-06-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給人一種拖泥帶水、優柔寡斷的感覺。其實,我面對著某些事情,我就會變得這樣。我承認我不敢面對,我承認我不敢選擇。可是,事情迫在眉睫,我不能不盡快解決。
前幾天,本來已有了一個明確的決定。可惜…一個info,就是一個普通的info又把我放在一個困難的局面。我又要再次面對,再次考慮。我怕我會連累了別人,我怕我又再次成為罪人。
想了很久很久,心情仍未曾平伏,很想哭,很想擁著自己喜歡的人哭。可是我沒有這樣做,或許是我不會輕易在人前流淚的關係吧!最後,獨自在煩惱…身邊的人又在不斷給壓力我,要我盡快解決。其實我也想盡快解決,可惜我辦不來,或許是我太替人設想,另方面又想保護自己吧!!
最後,我選擇了犧牲自己的快樂,讓別人快樂…我要做一個完美的演員,做一些接受不來的事。為的只是讓人快樂…而我…放棄了自己的快樂。
我很清楚這一個決定的後果,朋友們都不大贊成我這樣做。可是,我心意已決,就讓我做一場好戲吧!!!或許我會令你們失望,可是…我甘願做這樣的一場戲…

台長: 流星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