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6 00:37:41| 人氣6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在你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活在你的時間,

漸漸──

不再信任羅曼蒂克,

漸漸。

 

我的愛──

是一台影印機;

不停複印著你和我,

那模糊的原稿。

 

有多少時間裡,

你真正記得我?

當我的筆觸已無法接近

你的深刻,

我,

是如此

潦草

如此一昧哀傷,

如一片積雨雲。

 

當你已然走進另一個時空,

我曾經懇切盼望

關於共時性以及其發生,

種種

種種──

啊,沒錯它是在發生,

卻不是我所以為的演出。

 

因為活在你的時間,

我背負過剩的怯弱,

以致靈魂的洗

無法穿透;

太多畏懼,

無用卻持續。

而陣痛,

已足成就一座自我。

 

你的時間裡我尋尋覓覓,

以至悵然無言。

鏡中有那麼個自己,

失去腳本

走錯戲棚

看不見導演──

獨白是餘燼,

無盡無盡。

 

因為活在你的時間,

漸漸──

不再輕易的以為,

漸漸。

當我來到了痛苦的邊緣,

日子,日子啊──

恐怕就是無法言說

卻又無可遮蔽的,

屈辱吧。

 

 

台長: coldbean
人氣(6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