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4:54:0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妙弦律之。。交響情人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日劇算是我很喜歡的一部戲
剛開始就是因為戲裡有 我最.最.最LIKE的

“ 鋼琴 + 小提琴 ”

再加上還有一個不僅會彈鋼琴,還會拉小提琴
的天才音樂帥哥
才讓我有那個動力去看的


這部戲不僅包含了
音樂給人 〝最原始的感動 〞
每個團員的困境.問題
以及團員們之間相處的感情、
還不時會出現一大堆無厘頭的搞笑境頭.


我每次都會沉浸在他們
努力不懈的練習、
澎湃不已的感情、
以及想讓人們了解他們音樂裡的熱情
的那份感動 ~

在聽他們演奏的交響樂時,還會不自覺的掉下眼淚呢!!

尤其是在一次和〝A樂團〞的競賽時
他們的〝別出心裁〞,他們的〝不一樣〞
只要是人,都會打從心底冒出一股
熱血沸騰的驚呼呀
整個就是讓人非常感動~!!


雖然是部以音樂為主的的戲劇
但也常常會出現
男主角與野田妹的

〝無厘頭又誇張又搞笑〞的對手戲


這真的是一部讓人感動又搞笑的一部戲
真的超級佩服日本的編劇的
他們能把兩種不同的類型放在一起
但卻也不會突兀,反而很融洽


整個看完完結篇之後,我有一個想法,就是

“天啊!會彈琴或拉小提琴的男生
 簡直就太有才華、太帥了 >0< ”

受不了、受不了了~
有些人喜歡會彈吉他的男生
但我能肯定的說  會彈鋼琴和小提琴的男生,才是我最欣賞的
簡真就是帥弊了~ 帥弊了~ 帥弊了~ >0<





(COFFEE豬:唉唉~ 又開始了、又開始了 花痴病又犯了~!!)

嘿嘿~彈鋼琴!小提琴!  =0=
嘿嘿~帥弊了!帥弊了!帥弊了! =0=


>>>>>>>>>>>>>>>>>>>>>>>>>>>>>>>>>>>>>>>>>>>>

“ 鋼琴的幽美音符
  小提琴的高貴弦律 ”


音樂之King和音樂之Queen
的和奏,竟會是讓人有無比感動、無比驚訝的不同感受


不會突兀、不會生硬
有的就只有,貴族們匹配不凡的高貴氣質和弦


台長: C O F F E E 豬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