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16:23:1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暑假,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8.15

 

我決定了現在這份工作只做到這個月底,

做出了這個決定,也和主管說出了這個想法,

雖然偶而還是會為自己即將失業的這個想法心慌,

但是心裡更多的卻是無比的輕鬆,就像是即將要放暑假的小學生一樣。

 

說到放暑假,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放那種整整2個月的暑假了說 ~

自從高職被分到升學班後,每年的暑、寒假別的學生都開心的在玩時,

我卻要到學校去上課 (當然還是有放假,但只有短短的幾天啦) ,

那時候真的好羨慕喔~

 

哈哈~   想想當初的升學班,現在卻在讀南開夜校還滿諷刺的喔~

 

 

其實,從以前知道家裡的經濟狀況之後,

就一直逼自己要好好存錢、不要亂揮霍 ,當然偶而還是會去shopping一下啦 ~

但想想有哪個女孩子不愛逛百貨公司,只愛較便宜的路邊攤、十元商店和大賣場呢 ~

 

 

國中要大考時想去英文補習班,但是因為家裡經濟,

所以選擇不說,改去K書中心自己看。

高中要選學校時明知自己只能讀私立學校,但是因為家裡經濟,

所以選擇最便宜的科系,而不是自己喜歡的科系。

高中在學校吃午餐時知道價格較貴,但是因為家裡也因為自己想存錢,

所以到全聯福利中心去買一桶裝的蘇打餅乾和奶粉到學校自己泡來吃。

現在大學工讀其實知道自己已經受不了這份工作,但是因為學費、生活費,

所以也壓抑了自己一年多了....

 

 

現在!!!

我決定好好的放輕鬆、好好的過我另類的暑假了~

暫時把錢的煩腦給丟在一邊,讓自己呼吸一些好久沒碰到的自由空氣吧~

 

 

當然我相信也一定還有很多比我更辛苦的人,

還在努力著、還在加油著的 ~

 

 

 

 

 

當然,這學期我還有個重要的課題

那就是我的「畢業專題」要好好的煩腦呢 ~

加油吧~ 要好好做才能畢業呢 ~  

 

 

 

 

 

 

台長: C O F F E E 豬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