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0 20:05:4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拔智齒疼痛記』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12.07

 

由於上星期六的午夜開始牙齒痛到讓我睡不著

簡直是我的媽媽呀的的痛!!

 

所以想說趁今天下午4:00下班時去看一下牙醫應該就好了

結果醫生說是左下面那顆還"完全包在肉裡"的「智齒」在搞怪

因為那顆智齒與前面那顆牙齒相疊到,所以那個正常牙齒被壓迫到了

難怪會那 ~ 麼的痛!!

 

因此,當下那腦袋簡單的我決定「那就把智齒拔掉吧~」

現在想想 ...  哈哈哈哈~

我的腦袋真的是空空啊,沒想到後續竟然會那麼滴痛!!

 

首先,醫生先讓我吃止痛+消炎藥,再幫我打麻醉藥

之後,醫生必需先把肉割開,然後再把那顆智齒拔出來

因為全程我都是閕起眼睛的 (對於牙齒方面,我是粉膽小的)

但還是很明顯的有感覺到肉被刀劃開的那感覺~

 

COFFEE豬:喔~ 我的媽媽咪呀!!

 

過程中聽到醫生說:『 嗯!有看到了,可以拔出來了』時,我好開心~

但之後又聽到醫生說:『 嗯... 與前面牙齒有一點點相疊到』時,我好傷心~

最後,終於處理完成後

也許是真的很難拔吧,所以沒有留下完整的智齒給我看

而且,好險我有去廁所看一下

不然我嘴角邊鮮紅的血,應該會嚇壞粉多路人吧~

 

重頭戲來啦 ~!!

今天請假回家後時間大約是6:00了

這時,麻醉藥漸漸的退了~


我的老天爺、我的媽媽咪呀 ~ 痛爆了 !!!

根本是無法形容的痛呀 !!!

所以,我硬逼自己睡覺來忘記那該死的痛

但是還是沒辦法呀~

於是喝了杯牛奶、吃過藥,就去睡覺了~

 

 

台長: C O F F E E 豬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