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00:41:32| 人氣1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死人的外快-環電家庭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累死人的外快-環電家庭日 <>



回原工作區域。PM1:45

太好了~ 到下午時,人就比較少了
但還是有人來,妙那裡依舊還是忙忙忙~
啊啊~ 腳站了一整天,手也幫人貼了一大堆
都快累攤了!!!
下午開始,也都不用看DM了,
有人要貼紙,那就免費給他們囉,反正也發不完了~

啊!!想起來了~ 那個紋身貼紙呀,
還有人貼在臉上呢,真的是超Crazy的~

(COFFEE豬也累了:臉上也超難貼上去的~!!)



這個就是我那區的”紋身貼紙”




活動結束。PM4:30

呼呼~ 終於結束囉!終於可以休息囉!
But!!!
沒那麼容易~ 還沒休息多久,
就被叫去幫忙結算點卷,可是沒有計算機不能結算
所以,又東跑西跑的去找計算機,還是沒找著~
最後還是回去原區域了,但又被叫去顧東西...

顧完後,遇到拿著大垃圾袋的惠雅們
所以我和妙也跟著她們開始,繞場去撿垃圾囉~
撿到一半,我們那區的負責人〝Panny〞
緊級呼叫我們再去幫忙貼點卷,所以~
我們又要開始忙囉....

(COFFEE豬的豬腳變的更肥了:而且貼點卷還是要站著貼耶~)




晚上了,還在加班。PM6:15

天黑了~ 我們還在貼,而且還是站著~ 
腳已經在要斷掉的邊緣!!
眼睛也已經在慢慢失焦了!!

最後的最後,終於結束了~
去把衣服還回去、拿領款單來填,就準備要領$$囉!!
一邊寫領款單,一邊把衣服換下來~ (冷死我了~)

(COFFEE豬:嘿嘿~ 別擔心,她不是暴露狂!  她裡面還有一件背心,所以才敢當眾換衣服的~)




終於拿到$$$了。PM6:45

由於很多人要領,所以沒辦法太早領到$$
領到時,也已經很晚了,而且....
還比當初說好的少領了50元,也少提供了一餐
當初是說AM6:30~PM6:30,提供兩餐的~
結果,都是騙人的!!!

領完後,妙跑去和認識的朋友哈啦
而我....
則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像出魂似的放空眼神看向遠方
呵呵....
我望的那個方向,其實還蠻詭異的,但超美的...




坐了好一陣子。PM7:15

我已經好累了,累到好想哭!! ˊˋ
但是妙還在和他的朋友聊天
所以我生氣了,不想再等了~
就過去問她:到底要不要回去了?
於是我們又乘著早上來的冷風,一路飆回去了!




回到家。PM7:30

完全虛脫了!!
本來我還很堅持要去今天的”夜市”
因為我要去買騎機車用的手套,不然手會冷死的~
而且一定要跟媽媽去,因為...
我還是沒什麼$$呀~

但是,媽媽今天忽然也去賺外快了
所以不在家!!
嗯~ 這樣也好,在家休息是最好的!!





就這樣...
今天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我的手和腳也已經不聽使喚,一動也不動了~ ˊˋ
所以我要去 ” 睡ㄍㄠˇ ㄍㄠˇ” 囉


花絮:回家後我開始洗紋身貼紙,但還蠻難洗掉的~
我摳到手都紅起來了,所以...
貼在臉上的人,你們完蛋囉~
呵呵呵....





(COFFEE豬:啊!記得報數唷~ )

台長: C O F F E E 豬
人氣(11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報數報數 ~~~

我報數給妳聽好了 ....

有 ... 小強、安、吉吉、熊、詩、姨、婷、me

恩恩 ~~ 就這些人 ....

以後有外快 ~ 也可以叫我去幫忙的唷 ~~

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
2007-10-28 14:05:24
版主回應
蛤~
好呷喔~ 好好喔~ 

你有沒有呷到....〝肥肥〞的~

疑~
蠻妳也在缺coco唷~
2007-10-29 16:27:28
有ㄚ~~~ 我那天狂吃耶

因為很餓 = =

對ㄚ ~~ 我缺的很兇耶 .... = =||||

可是住宿不方便出去打工 ...

唉 ~
2007-10-29 16:58:16
COFFEE豬:
那妳可以在校內找看看
有沒有工讀的機會呀~

我們班也有2、3個是住宿的,
也是在學校裡打工~

而且學校的工作,應該比較不會那麼累

然後一早睜開眼起來,
就在工作的地方,也不用趕時間了~ ^^
2007-10-30 02:1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