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1 17:37:13| 人氣6,7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紀錄】-柏婷&國賢.2011.10.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柏婷與國賢是一對另我很意外的新人

怎麼說意外呢?

新娘家的感情深厚,新郎家的優質保母形象,都讓我印象很深




下午宴會時,一位帥氣的男性過來合照

不說還以為他是新郎

哇好像潘安邦唷(外婆的澎湖彎作者)




下午有一場教會的正婚儀式

雖然新郎家不是教徒

不過也很投入的在儀式中



新娘的父母更high

我想這天雖然拍的很累,卻也覺得拍的很開心是因為雙方的父母都很重視婚禮卻不嚴肅

讓我覺得拍的很輕鬆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不過在莊嚴的儀式裡,我也深受著感動

還有,我很喜歡詩歌

一度拍著拍著跟著亂哼起來,好好聽喔




新娘阿,超可愛的

一開始見面的時候我還說她有一點拘謹

沒想到過了緊張期,她就high了,

可是牧師在證婚時,她就感動的哭了




隨車跟拍阿,在台灣的交通很難抓到畫面,因為車子真的太多了

但我總是想說有機會就拍

結果意外的看見爸爸追著新郎車

我想說是因為不放心還是因為捨不得

但沒道理捨不得阿,又不是嫁女兒....等一下就要把媳婦娶回來了ㄟ

後來才吃到因為新郎忘記帶禮,爸爸趕緊做計程車追上來

好貼心的父親喔



通常到新娘家,娘家人要請喫茶,和吃湯圓

瞧他們吃的津津有味,不想很多人因為緊張所以意思意思吃幾口

很妙的是,媒人婆是一位很時尚的阿姨,似乎從國外回來,對禮俗也不確定

卻上網做功課的列印一張,拿著娜張單子照著做,太可愛了




在拜別父母時

因為是基督教家庭,他們沒有很嚴肅的去做這件事

不過親情使然,我說爸爸可以擁抱一下女兒時

爸爸抱著眼眶都紅了,剛剛還玩的很開心呢







這位逗趣又感性的新娘幾乎是一上車要遵照我們的指示擲扇子時

就落淚了,為什麼呢?因為是有對感性的父母在窗口一直拍她,一直捨不得的說話

以前,嫁了就真的嫁了,但現在的婚禮,迎娶完的喜宴時間也很近,可是一輩子一次的婚禮還是會容易讓人噴淚




我很喜歡照一張照片

沒什麼了不起的,但是父親看著鞭炮的不捨神情,讓我在拍完照就在鏡頭後默默落淚了

好想我爹喔,我的天啊~真希望我爹可以看到我出嫁的樣子




新人到家裡時,有些人是祭祖,有些人會奉茶

一個負責說習俗的阿姨要求祭祖時,我突然想到新娘宗教的問題,趕緊跟阿姨解釋,以免造成誤會



新娘一近了新娘房,通常是不能再出房間的,就像是不能脫婚紗一樣,

這兩個可愛的伴娘,因為房間狹窄就彎身看新娘




好了,謎底揭曉為什麼新娘一直拿手機,說著說著就哭了,因為哥哥人在國外,正在努力的趕回台灣,她說哥哥跟他感情很好,所以聽到哥哥的聲音就想哭了




這是俏麗的伴娘...



在現場看到的一位很清秀的女孩,很日韓係,很漂亮

後來知道是遠在國外的哥哥女友^___^


下午的儀式玩開了,開始新郎逗趣的玩起來


證婚牧師說:你有求婚嘛?

新娘的笑是因為說:沒有,而新郎尷尬了一下

各位新郎,求婚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一定要阿~~


雖然早上已經依依不捨,但是下午的教會儀式,還是有一段謝親恩,這對感情超好的父女,又哭了



通常父母會希望拍一張全家福,不果跟親家還是自己家,只是那天通常長輩們會很忙碌,如果我找的到雙方家長,會記得拍下這一組照片


在教堂拍攝合照是我有時以來拍攝最多的,因為大家絲毫不遺漏的一直照,一直照,最後,連我們都一起進去,跟開心^___^






新郎家的門牌雖然不是很舊款的,但是以姓氏來做們牌感覺很酷



在迎娶的時候,大家難免會玩一點小遊戲

炒熱氣氛很重要,這樣才會high






整個早上,新娘一直跟哥哥保持視訊,下午哥哥真的趕回來了



這張就是前面讓張新娘擲扇子也落淚的原因
很難能可貴的父女情



一直到了山彎處,我們一個抬頭,發現爸爸媽媽還捨不得的張望

心理實在好感動喔









新郎家是優質保母喔,從一入門口就是滿地的巧拼呢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用假竹子,而且是甘蔗禮盒,挺方便得喔





進門採瓦片,據說就是弄璋弄瓦的成語意思(璋指女孩,瓦指男孩,意指早生貴子)



新人的婚禮蛋糕恰巧跟鈺婷一樣是用小蛋糕





教會的詩歌班,我記得小時候我有趣教會,雖然是為了拿糖果,但是從那時起聽見詩歌我就覺得好好聽喔,呵呵一直偷偷跟著哼




這位從早都晚都掛著微笑的親戚,很漂亮

晚上在銀鳳樓喜宴時,也很盡責帶位,又這種親戚真好^^


親人的佈置全部用氣球

雖然我比較喜歡鮮花,但這樣不致起來很好看,還有對新郎新娘氣球娃娃,可惜一直被移走






新郎父親一直事必躬親的交代每像細節,果然很有褓母的樣








連簽名筆也都那麼可愛喔




這是今天的小花童,卡哇一



最後都要送客了,結果被喝醉的客人要求玩遊戲,真是尷尬又害羞

不過我覺得新娘的 EQ 非常好

不管在擋酒或是其他的是,她都能巧妙的處理的洽到好處,很棒

這個大概想說都送客了,就讓大家開心一點吧



結束一天的婚禮宴席,大家都累了

但家人還是很於愉快的微笑到最後



一直到白馬拿出他們的迎賓牌說:擺個累弊的表情吧

他們毫不猶豫的用『攤了』姿勢

太可愛了這張

著你們早生貴子喔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6,7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薇琳娜花園婚禮 |
此分類下一篇:【婚禮記錄】-安正&鈺婷
此分類上一篇:【婚禮紀錄】-圈圈.2011.09.24

綠茶ㄆㄟㄆㄟ
親愛的格友們 , 你(妳)也覺得PCHOME廣告又大又醜
喧賓奪主太離譜了嗎??

請一起大聲來說出我們的不滿吧 ...

「 如果你的免費就是要我們任你宰割 ,
那我們就讓你見識不爽的驕傲 !! 」

板主.巴萊 們
你(妳)為甚麼還不生氣 ?!
我們就快要失去我們的獵場了...

請團結集中火力 , 讓我們大聲的說出我們的不滿吧 ...
(請點以下網址 , 說出我們的不滿)

http://mypaper.pchome.com.tw/webadm2/post/1322502363


出草吧 !! 板主.巴萊
2011-10-22 08:1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