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5 03:20:16| 人氣4,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腹婆婚禮筆記】-薇琳娜花園婚禮の4號新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怡琪是個笑起來超甜的新娘



我們的緣分起使於店裡的客人介紹

而且是距離婚期非常近的時候

她的婚禮準備的差不多了

她找做的服務竟然是我沒特別接的CASE-婚禮佈置






因為我其實是如果任何工作會讓我到婚禮會場的話

新娘只需要小型佈置,我會直接請他開預算,我會買足預算的金額,免費佈置


她是第一個只找我佈置得

很可愛得是...問她想什麼顏色感覺,她都說:都可以拉




十足信任我

害我非常感動的另外帶了自己好多傢伙去佈置



整個紅通通好喜氣

因為是定婚宴,加上場地比較小,想說乾脆喜氣一點,就紅色了

去買店裡的桌布時,順便又買了幾條紅緞稠


籌備餐廳時

就在第一天我碟傷腳踝




醫生說多休息不要動

但除了我暫停去跳舞外,這麼非常時期,我怎麼可能『不動』

所以就一直好不了




但,因為答應了佈置,喜歡佈置,加上新娘很好

所以還是接了




我很喜歡蠟燭和鮮花

大多都會做這樣佈置

結果新娘提了一個很特別的要求

星光大道

其實這樣的走道不適合適合在婚宴場地小的地方

應該是說這樣的佈置很挑場地

需要走道寬一點的

但我想到用我跳肚皮五的LED燈

吹不滅,點不著,不怕翻到燒地毯

所以我撥了1/3的預算買了好幾十個燈

很好笑得是,桃園彭園場地很小,我一佈置完走道時,那邊的負責人一看到拼命尖叫說:我們這裡不可以用浮水蠟燭,很危險...著實誤會

不過還是預料中的,一邊擺一邊被踢到

可是因為新娘很想要燈光暗下來時,有走道閃亮亮,所以一直努力的維持走道的形狀

只是後來還是跟新娘說:可能她進完場就要撤掉了

不然送菜的阿姨一直抱怨,可是(為什麼是阿姨)怎麼不是服務生,這裡是飯店ㄟ,超妙



相片桌

然後他看我們自己有佈置,就把原本的佈置收起來,

但我想說:多那幾盆花也不錯

就去幫新娘爭取一下

結果他們很不情願的說,只能拿一盆花

超小氣的




收禮桌




那幾盆花,擺著也是擺著,幹嘛不借...

還有一代花瓣我想說我不夠用,跟他們拿

他們竟然...說...只能拿一把

到底在小氣什麼阿...




但不管如何?婚宴順利完成

因為新娘是個好客人,雖然是請我去佈置

我還是帶了相機幫她拍了很多照片

怡琪:恭喜你囉^^希望她隔天的婚宴也順順利利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4,3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薇琳娜花園婚禮 |
此分類下一篇:【薇琳娜花園婚禮】-我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小腹婆婚禮筆記】-薇琳娜花園婚禮の3號新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