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25 18:26:34| 人氣2,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康補給】船井高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整一年的觀察
我終於要來分享了!
很多人都覺得小李子最近變成大李子了
上了國中的他成長的很迅速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李子【成長好幫手】>https://funcare.net/3qZ2a
👍👍船井高成長👍👍相信很多爸媽都跟我一樣,高年級後開始特別關心孩子的成長狀況
尤其是李子已經13歲了,進入了國二很關鍵的成長期
所以黃金階段,當然要幫他好好衝刺一下!!
國中的課業超級忙碌
平日的上課加補習
根本沒有運動時間除了希望他早睡早起、每周末的乒乓/游泳/劍道,盡量補足運動量
飲食方面也親力親為的調配,前年底有看到船井有在招募 #百位兒童醫學成長計畫
是與「台北市立醫院」聯合舉辦的,由兒童成長科名醫定期看診,體驗一年的
#船井牛奶鈣魚膠原粉 ,然後每一季回診做檢測與成長量測評估。
體驗一年多,李子的成長真的看得見!!!!!而且有專業醫學團隊的認證,讓我對產品的功效
更加有信心。


經過李子本人實測,是真的成長有感的~
經過李子本人實測,是真的成長有感的~
經過李子本人實測,是真的成長有感的~
太重要要說3次!!!!

雖然實驗已經結束,但成長不能停,我還是繼續讓李子補充 #船井牛奶鈣魚膠原粉
((ㄟㄟㄟ,運動也是不能停喔!!!)))

照顧成長所需的全方位營養,打開隨手包,有淡淡牛奶香,李子比較喜歡加到早餐的
豆漿或牛奶或綠拿鐵裡喝。
不只讓李子從兒童變成小大人外,睡眠品質、食慾都有變好♥

謝謝 #船井生醫 提供這麼好的成長營養品,期待有一天李子的帥氣度
會超越爸爸。

當然拉,很多人私訊我真的有效嗎?
其實現在正是成長的黃金期,所以才想幫他再衝刺一下,可是若是你說光吃補充營養品就隨便亂吃零食不好好正餐不好好運動
那在有效的產品也沒用拉


我簡單整理幾個重點,是我選擇它的原因↓
【船井牛奶鈣魚膠原粉】
🏅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健康食品(國家認證很重要‼️
🏅具有天然鈣牛奶鈣、水解魚膠原蛋白、維生素D3, 提高鈣吸收‼️
🏅通過SGS 814項高標準安心檢測,不含農藥、重金屬等
🏅兒科醫師、專科醫師、營養師推薦,連醫師的孩子都在吃!
但提醒大家,這是保健品不是藥,每天一包可以輔助,但還是要作息規律,
營養均衡,最重要的是要多多運動啊







李子在2021年加入計畫
當時李子5年級在班上算中等高度
在加入計畫後,當然內心是希望他能吃的很有效果
所以在平日飲食上本來就很重視的我
再讓他多了很多運動項目來加強
中間有碰要疫情比較嚴重時有稍微沒那麼注意每日補充
不過定期的醫院測量我都有認真做紀錄
穩定的成長都還不錯
大約每個月有1-1.5公分的長高
一年下來長高十多公分

在2022年結束實測後,我也還是繼續讓李子補充了一年
目前李子國二
身高約173~175(最近沒量,但幾個月前是173)
中間停頓那幾個月也真是沒長高ㄟ,神奇~

我希望他至少能長到180拉,爸爸沒有,可是蛙人爺爺有喔~
所以有基因的話,能再長高十公分更好

若你問我有沒有效果,我想是有效果的,但是日常食物的營養和運動補充是絕對不可少的喔
希望大家的孩子都能健康康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2,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好營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